注册

西甲-J罗传射小豌豆梅开二度 皇马4-2大胜紧追巴萨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3点,2014/15赛季西甲第33轮,皇马客场出战塞尔塔。上半时,皇马由克罗斯、小豌豆和J罗打入3球,主队则由诺里托和米纳两度破门。下半时,小豌豆再入一球锁定胜局。皇马最终4-2战胜对手,在积分榜上继续以2分之差紧追巴萨。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3点,2014/15赛季西甲第33轮,皇马客场出战塞尔塔。上半时,皇马由克罗斯、小豌豆[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3点,2014/15赛季西甲第33轮,皇马客场出战塞尔塔。上半时,皇马由克罗斯、小豌豆和J罗打入3球,主队则由诺里托和米纳两度破门。下半时,小豌豆再入一球锁定胜局。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3点,2014/15赛季西甲第33轮,皇马客场出战塞尔塔。上半时,皇马由克罗斯、小豌豆和J罗打入3球,主队则由诺里托和米纳两度破门。下半时,小豌豆再入一球锁定胜局。皇马最终4-2战胜对手,在积分榜上继续以2分之差紧追巴萨。

两队在西甲联赛史上共交锋97场,其中皇马53胜15平29负占优,进210球失128球.其中在客场,皇马15胜10平23负处于劣势。两队上次交锋是本赛季西甲第14轮,皇马主场3-0完胜,C罗当时上演帽子戏法。

安切洛蒂执教生涯此前从未客场击败塞尔塔,更曾4球惨败。1999-2000赛季联盟杯,他带领的尤文图斯曾在客场0-4不敌塞尔塔,各类赛事安帅三度客战塞尔塔,1平2负未有胜绩。

开场后主队的攻势很猛,拉里维禁区外的劲射被挡出,随后奥雷利亚纳接角球的头球攻门偏出。第9分钟,塞尔塔快速反击,诺里托左路内切突破两人包夹起脚打门,一脚低射从近角窜入网窝,卡西对此毫无反应,1-0。

皇马很快扳平比分!第16分钟,J罗策动攻势,C罗右路突破传中,塞尔塔后卫解围没踢远,点球点附近的克罗斯迎球劲射右上角破门,1-1,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2粒进球,也打破了个人143天的球荒。第20分钟,小豌豆反越位成功,阿尔瓦雷斯及时出击将球扑出,C罗面对空门一脚远距离吊射稍偏出立柱。随后拉莫斯和拉里维争顶时头部相撞双双倒地,比赛暂时中断。

第24分钟,皇马反超比分!J罗妙传,小豌豆禁区右侧低射从近角窜入网窝,1-2。第28分钟,主队扳平比分!米纳反越位成功单刀劲射打中立柱弹回,他自己跟上补射空门得手,2-2。

第38分钟,塞尔塔前场进攻,拉里维禁区线上倒地之前一脚射门被卡西没收。第40分钟,皇马前场抢断,小豌豆妙传C罗,C罗面对出击的阿尔瓦雷斯左脚低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出!但皇马随后还是反超比分,C罗助攻,J罗禁区前沿的打门打中后卫形成折射越过了阿尔瓦雷斯的防守范围,2-3

第47分钟,塞尔塔连续进攻,插上助攻的马罗一脚劲射打中边网。第51分钟,奥雷利亚纳因为抗议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乔尼也因为对小豌豆犯规吃到黄牌。第54分钟,伊斯科一脚远射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C罗远射被封堵,球落到无人防守的伊斯科脚下,但后者单刀情况下的射门被门将化解。  

下半时比赛,主队同皇马大打对攻,场面并不落在下风。第59分钟,主队任意球引发皇马禁区混乱,幸亏马塞洛门前一脚解围救险。第61分钟,C罗反击中再次为小豌豆送出妙传,但后者的射门偏出了立柱。第68分钟,拉莫斯挑传助攻,小豌豆停球单刀面对门将一脚精准的推射破门,2-4

第74分钟,进球功臣小豌豆被佩佩替换下场,随后赫塞也换下了伊斯科,皇马开始控制比赛节奏。比赛第84分钟,拉莫斯对P-埃尔南德斯犯规吃到黄牌,卡瓦哈尔也吃到黄牌,两人将双双因此错过皇马下轮同阿尔梅里亚的比赛。皇马最终4-2取胜对手。

双方出场阵容:

塞尔塔:阿尔瓦雷斯/马罗、布拉尔、乔尼、丰塔斯/费尔南德斯、奥雷利亚纳(70’邦格达)、德利/诺里托、拉里维(73’查尔斯)、米纳(74’P-埃尔南德斯)

皇马: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克罗斯、J罗(85’阿韦洛亚)、伊斯科(80’赫塞)、伊利亚拉门迪、C罗/埃尔南德斯(73’佩佩)

(渐修)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皇马 塞尔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