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球迷票选偷情球星对象 J罗压皮克居首C罗仅第十


来源:东方网

Ashley Madison网站,是一家以“为已婚人士寻找外遇对象”著称于世的网站。结果令人有些意外,J罗力压皮克位居榜首,C罗则只以2.2%的支持率排名第十。令人吃惊的是,C罗这个钻石王老五仅以2.2%的支持率排在第十位,大多数女性似乎对他并不感兴趣。

J罗

Ashley Madison是一家以“为已婚人士寻找外遇对象”著称于世的网站。巴萨皇马正在为西甲冠军拼杀,Ashley Madison网站邀请注册女会员选择国家德比双方队中她们最想要的“偷情对象”。结果令人有些意外,J罗力压皮克位居榜首,C罗则只以2.2%的支持率排名第十。

J罗的支持率为17.6%,他是国家德比双方队中最得偷情女喜爱的球员。有着男模气质的皮克,以16.1%的支持率排名第二,他的支持率比J罗差了1.5个百分点。近期状态爆棚的小豌豆,则以13.8%的支持率排名第三。分列4-7位的分别是卡西,哈维,拉莫斯和佩德罗。

排在第8-第10位的,是两队目前最大牌的球员。梅西以5.4%的支持率排在第八位,跳蚤今夏将与安东内拉结婚。内马尔以3.6%的支持率排名第9,看来很多女性无法接受他的洗剪吹造型。令人吃惊的是,C罗这个钻石王老五仅以2.2%的支持率排在第十位,大多数女性似乎对他并不感兴趣。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皮克 女球迷 J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