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西替队友出头质疑主裁 遭警告:抗议让我恼火


来源:凤凰体育

上周结束的巴萨跟西班牙人的西甲比赛中,主裁判拉霍兹因为几次争议的判罚成为主角。巴萨大将布斯克茨也在赛后抨击裁判,“我们了解这个裁判,他很想成为比赛的主角,他也成功做到了。

拉霍兹在比赛中警告梅西

拉霍兹在比赛中警告梅西

凤凰体育讯 在加泰罗尼亚德比中,西班牙金哨拉霍兹的判罚多次出现争议,《马卡报》透露了拉霍兹与梅西的对话,西班牙金哨表示巴萨球员的频繁抗议让他很恼火。

在比赛中,巴萨当家球星梅西也向裁判提出抗议,最终遭到主裁判的警告。据西班牙四台的消息,当拉霍兹罚下阿尔巴之后,梅西上前要求裁判解释,拉霍兹对此回复说:你可能是对的,莱奥。但是,抗议每一个我做出的决定,这让我很生气。帮我个忙,你知道这让我紧张。”根据赛后的官方消息,主裁称连续给阿尔巴两张黄牌的原因都是因为阿尔巴的抗议。

在对赫塔菲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恩里克也被问及拉霍兹的判罚,恩里克表示:“重要的是我们尊重所有人,裁判的工作确实很艰难,但裁判也必须明白,球员们也承受着很大的压力。我认为裁判和球员之间的理解在不断增加。”巴萨大将布斯克茨则在赛后抨击裁判,“我们了解这个裁判,他很想成为比赛的主角,他也成功做到了。”

此外,据科贝电台的消息声称,拉霍兹在比赛后的球员通道内主动向多位西班牙人球员道歉,表示苏亚雷斯助攻梅西打入的第2粒进球越位在先,这粒进球不该存在。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梅西 巴萨 西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