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巴萨续约梦三功勋达协议 铁卫因家庭原因降薪留队


来源:凤凰体育

《阿斯报》援引西班牙媒体Cope电台的消息,阿尔维斯已经决定下赛季继续留在巴萨。之前,阿尔维斯的经纪人曾在新闻发布会上称阿尔维斯几乎不会留在巴萨,但现在看来巴西人很可能改变了想法。恩里克对他的信心及巴萨的转会禁令可能会促成阿尔维斯与巴萨的续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阿斯报》援引西班牙媒体Cope电台的消息,阿尔维斯与巴萨续约已经达成协议。该媒体没有透露新合同的具体细节,但是曝出阿尔维斯已经决定与自己的孩子们继续留在巴塞罗那。

阿尔维斯和巴萨的续约谈判,已经拖成了闹剧。不久之前,经纪人桑塔纳代表阿尔维斯宣称与巴萨续约谈判破裂,因为巴萨只想给一份1+1+1式的合同,阿尔维斯则想要一份2+1式合同。不过据Cope电台最新消息,双方都做出了一定的让步。这意味着阿尔维斯很可能接受一定幅度的降薪,巴萨则将合同形式改为2+1。

尽管经纪人与巴萨谈崩,但阿尔维斯本人倾向于留队,恩里克和球员们也都希望他留下。恩里克对他的信心及巴萨的转会禁令可能会促成阿尔维斯与巴萨的续约。此外,阿尔维斯留队也是考虑到了他的两个儿子。两个儿子已经习惯了在巴塞罗那的生活,阿尔维斯不希望孩子离开巴塞罗那城。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巴萨 阿尔维斯 续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