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赔了夫人又折兵!拜仁再伤三大将 罗本恐无缘战巴萨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星期三凌晨2点45分,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主场迎来多特蒙德的挑战,展开本赛季德国杯半决赛的较量。上半场莱万率先进球,奥巴梅扬扳平比分,90分钟内双方1-1战平进入加时,加时赛中双方都没有进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拉姆、阿隆索、格策和诺伊尔的点球全部罚失,最终多特总比分3-1战胜拜仁晋级决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星期三凌晨2点45分,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主场迎来多特蒙德的挑战,展开本[详细]

凤凰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德国杯半决赛上,拜仁点球不敌多特,无缘晋级决赛,赛季三冠王成为泡影。而对于瓜迪奥拉而言,这场比赛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一共有3名球员在比赛中受伤,包括罗本、贝纳蒂亚、莱万多夫斯基

惨烈!拜仁一战再伤3将罗本送医恐无缘战巴萨

罗本刚复出却又伤

凤凰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德国杯半决赛上,拜仁点球不敌多特,无缘晋级决赛,赛季三冠王成为泡影。而对于瓜迪奥拉而言,这场比赛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一共有3名球员在比赛中受伤,包括罗本、贝纳蒂亚、莱万多夫斯基。

进入三月以来,罗本频繁受伤修养已有月余,对多特蒙德比赛的进行到第70分钟,罗本替换蒂亚戈上场,这是他五个星期以来第一次出场比赛。然而,命运还是跟他开了个玩笑。被替换上场仅仅16分钟后,罗本就在没什么身体对抗的情况下手抚小腿坐倒在草皮上,表情郁闷而又痛苦,很快即被格策换下。

根据德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罗本目前被诊断为小腿肌肉撕裂,具体的诊断结果还需要拜仁医疗小组的确认。拜仁名宿绍尔认为,罗本肯定会缺席同巴萨的欧冠半决赛,如果这样的话,瓜迪奥拉将失去进攻端最犀利的一环。

同样送往医院救治的还有莱万多夫斯基,加时赛第116分钟,莱万被多特蒙德门将朗格拉克击中头部,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称,在赛后,在妻子安娜的陪伴下,莱万直接被送往医院,瓜迪奥拉也在赛后确认,“莱万因为头部伤势已经被送往医院。”

同样在比赛中受伤的还有贝纳蒂亚,在做出了一次关键解围之后,贝纳蒂亚看上去有些身体不适,不过拜仁已经没有换人名额,拜仁铁卫只能咬牙坚持,目前具体伤情需要检查。

对于拜仁而言,同多特的德国杯比赛损失过于惨重,不仅球队无缘向三冠王目标进发,而且还损失了3名重臣,瓜迪奥拉下周面对旧主巴萨,在用人方面看来他将不得不动一番脑筋了。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拜仁 罗本 巴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