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舜天发布战申鑫海报:炸!豪取主场4连胜(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中超第8轮,舜天将坐镇主场迎战7轮不胜的申鑫。今天,舜天官方发布了创意十足的赛前海报,“炸”,海报中4张扑克牌3组成了一炸,而4张扑克牌上分别是舜天前4个主场面对的对手,这轮的对手申鑫摆在了第一个,舜天用意非常明显,在主场拿下申鑫,迎来主场4连胜。

舜天主场战申鑫官方海报

北京时间5月2日,中超第8轮,舜天将坐镇主场迎战7轮不胜的申鑫。舜天发布了创意十足的海报,“炸”,欲争取主场4连胜,连拿4个3分。

中超第7轮,舜天客场3-3被恒大逼平,球队本有希望从天河带走3分,无奈补时阶段被对手扳平,不过这也已经是近几年舜天做客广州所获得的非常不错的成绩,这次重回主场面对弱旅申鑫,舜天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3分。申鑫在遭遇开局6连败以及换帅之后,第7轮客场艰难战平辽足,拿到了今年中超第1分,这轮客场面对舜天,恐怕仍旧会十分艰难。

今天,舜天官方发布了创意十足的赛前海报,“炸”,海报中4张扑克牌3组成了一炸,而4张扑克牌上分别是舜天前4个主场面对的对手,这轮的对手申鑫摆在了第一个,舜天用意非常明显,在主场拿下申鑫,迎来主场4连胜。

舜天官方微博写到:“五一假期中超第八轮开战,广州客场憾平的江苏国信舜天将在三连胜的南京奥体主场迎战上海申鑫,虽然客队表现回暖,上轮拿到本赛季第一个中超积分,但我们目标很坚定:主场四连胜!本轮江苏国信舜天官方海报发布,四张三凑个炸弹如何?面对任何一个对手,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去争取比赛的胜利!舜天战斗!”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舜天 申鑫 海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