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4-1淘汰小牛 时隔6年再度挺进西部半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小牛。尽管小牛顽强地跟火箭相持到了最后,但是最后2分钟,哈登命中了关键三分,诺维茨基致命失误,最终,火箭主场103比94击败小牛,18年来第二度挺进第二轮,上一次火箭进入西部半决赛,还是2009年的姚明时代。而小牛自2011年夺冠之后,再也没有突破过首轮。图为霍华德与队友击掌庆祝胜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小牛。尽管小牛顽强地跟火箭相持到了最[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火箭主场迎战小牛,最终103-94赢下比赛,大比分4-1淘汰小牛。火箭18年来,继姚明2009年率队挺进次轮之后,再次挺进西部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快船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小牛。尽管小牛顽强地跟火箭相持到了最后,但是最后2分钟,哈登命中了关键三分,诺维茨基致命失误,最终,火箭主场103比94击败小牛,18年来第二度挺进第二轮,上一次火箭进入西部半决赛,还是2009年的姚明时代。而小牛自2011年夺冠之后,再也没有突破过首轮。

数据方面,哈登28分8助攻,霍华德18分19板4抢断4盖帽,约什20分8板,阿里扎5分11板4助攻。小牛方面,诺维茨基22分14板,埃利斯25分4板7助攻4抢断,阿米努14分9板5抢断,钱德勒11分6板,巴里亚6分9助攻6篮板。

火箭单节5三分对轰

回到主场,火箭誓要结束战斗,小牛也唯有取胜。一上来,两队就对攻。阿米努三分命中,埃利斯反击上篮得手。阿里扎还以三分,哈登错位单吃钱德勒后撤步跳投命中。第一节过半,双方战成了13平。哈登三分命中,连得5分,打停小牛。暂停回来,史密斯一上来就命中三分,不过火箭接连失误,小牛都抓住机会反击得手,双方继续对攻。哈登妙传卡佩拉单手空接暴扣,阿米努两度快攻暴扣得手,关键时刻布鲁尔三分再中,首节命中5记三分之后,火箭31比22领先。

小牛半场三分13中1

第二节一上来,史密斯直接在诺天王头上抢下篮板,二次进攻得手,此时他已经得到了10分。普里吉奥尼三分命中,火箭40比30领先。魔兽送大帽,扇飞了哈里斯上篮。此后,小牛连续三分不中,埃利斯三分打铁之后,小牛三分10投只有1中。哈登反击突破上篮得手之后,火箭42比33领先。不过,魔兽进攻犯规不满裁判吃T,小牛趁机追到只差4分。半场最后两分钟,哈登战斧劈扣,外线三分也中。小牛三分则继续不中,半场三分13中1之后,50比56落后火箭。

小牛无奈砍霍追分

中场休息回来,埃利斯一上来三分命中,不过哈登马上三分还以颜色。霍华德连得4分之后,火箭63比57领先。小牛三分继续打铁,琼斯突破2加1之后,火箭重新拉开了分差。哈登两罚两中之后,第三节过半,火箭已经领先了13分之多。无奈之下,小牛只能砍霍。维拉纽瓦三分命中,小牛追到66比76。魔兽暴力补扣,火箭82比68领先,好在埃利斯三分命中,三节结束,小牛追到75比82。

哈登关键三分天王致命失误

第四节一上来,火箭又是连续失误,埃利斯突破上篮得手之后,小牛追到79比84。普里吉奥尼和布鲁尔连续突破上篮得手,火箭88比79领先。诺维茨基跳投命中,钱德勒暴扣得手,巴里亚跳投也中,一波6比0,小牛追到85比88。关键时刻,埃利斯疑似膝盖伤病发作,被换下场。琼斯2加1,三分也中,火箭94比85领先。不过,火箭此后接连失误,诺维茨基快攻上进之后,小牛紧咬着比分。关键时刻,哈登三分命中诺维茨基致命失误,哈登抢断得手助攻琼斯快攻扣进,紧接着琼斯上篮也中,1分钟不到,火箭领先了10分。小牛此后无力回天,火箭18年来第二度晋级第二轮。

火箭:特里、哈登、阿里扎、琼斯、霍华德

小牛:埃利斯、巴里亚、阿米努、诺维茨基、钱德勒

(艾斯)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火箭 次轮 小牛 首轮 西部半决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