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乒坛第一美女输球后落泪 乒协官员前来安慰(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在苏州世乒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韩国选手徐孝元(Seo Hyo Won)不敌队友朴英淑,被淘汰出局。在负于队友之后,徐孝元流下了伤心的泪水,韩国乒协官员前来安慰徐孝元。

徐孝元在比赛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在苏州世乒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韩国选手徐孝元(Seo Hyo Won)2-4不敌队友朴英淑,被淘汰出局。在输给队友之后,徐孝元流下了伤心的泪水,韩国乒协官员前来安慰徐孝元。

徐孝元赛后落泪

不过美貌使她成为今天媒体镜头对准的焦点。娇小的身材,白皙的皮肤,一双“杏核”眼,作为韩国女乒主力削球手的徐孝元也被粉丝视为福原爱后乒坛新一代“女神”。

徐孝元2013年先后夺得了4月的韩国公开赛、11月的波兰公开赛的冠军,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作为典型的右手横握拍法选手,她擅长防守,进攻的打法也十分有特点,是继金暻娥、朴美英之后又一位达到世界顶级水平的韩国女子削球手。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徐孝元 世乒赛 削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