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乔丹为干扰球自责:很愚蠢的行为 全怪我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快船在主场107-111惜败于马刺,系列赛比分被改写为2-3。比赛最后时刻,德安德鲁-乔丹的干扰球让快船失去了领先优势,赛后他也感到很自责。

懊恼的小乔丹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9日,快船在主场107-111惜败于马刺,系列赛比分被改写为2-3。比赛最后时刻,德安德鲁-乔丹的干扰球让快船失去了领先优势,赛后他也感到很自责。

“我本来只是想把球拨进去,但是最终这一球变得很愚蠢,”小乔丹说,“这球怪我,你不能责怪任何人,除了我。”

小乔丹还说,当时他处在篮筐下面,所以他也无法确定那次补篮会不会造成干扰球。

本场比赛,小乔丹上场37分钟,9投7中得到21分14个篮板2次封盖。

对于这场失利,小乔丹说:“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就是这样。我们必须要取得连胜,我们仍然有这个能力,只不过难度会变得大一些。”

虽然今天快船主教练里弗斯抱怨了比赛中的一些吹罚有错误,但对于最后这个干扰球的吹罚,他承认裁判吹得正确。

“这是一场艰难的失利,但这个系列赛还没有结束,”格里芬说道,今天他贡献30分、14篮板、7助攻,“我们不能想着系列赛落后了,要结束了之类的。”

“真的很难受,很艰难的失利,但我们毕竟已经不能让这场比赛再重来了,”保罗说道,“我们得去圣安东尼奥,我们要打出紧迫感来了。”

双方的第六场交锋将在5月1日上午9点半展开。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NBA季后赛 快船 小乔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