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悍将回应引C罗不满:理解CR7 他只是想进球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2点(当地时间29日晚间20点),2014-15赛季西甲第34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马坐镇主场迎战阿尔梅里亚。上半场,J罗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阿尔梅里亚后卫多斯桑托斯自摆乌龙,阿韦洛亚锦上添花。最终,皇马3-0战胜阿尔梅里亚。在积分榜上,皇马仍然落后领头羊巴萨2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2点(当地时间29日晚间20点),2014-15赛季西甲第34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详细]

在皇马3-0轻取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建功的阿韦罗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的动作只是想进球而已,球队应该赢下接下来的所有比赛。

凤凰体育讯 C罗在皇马3-0击败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因为不满队友阿韦罗亚抢先于自己将球打进而表现出了消极情绪,而这一幕恰好被转播镜头捕捉下来。阿韦罗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的动作只是想进球而已,球队应该赢下接下来的所有比赛。

“我不确定如果我们在接下来全胜能否拿到联赛冠军,因为这支巴萨非常强大,但是重要的是我们赢下比赛。如果巴萨一样获得全胜,那么我们要祝贺他们。”阿韦罗亚谈到争冠形势时表示。

对于C罗进球后的动作,阿韦罗亚说:“我看到了那个动作,但是我并不感到困扰,他并不想给任何人带来不快,我认为这个动作只是他想进球的表现。C罗现在正在和梅西争夺联赛金靴,在更衣室里我们也没有任何问题。对于一个拥有很强进球欲望的球员,没进球有这样的表现很正常。”

接下来皇马要在欧冠中对阵尤文,阿韦罗亚给予了对手很高的评价:“我不知道你们把皇马列为大热门,因为在四强里大家都一样强。这些年我们数次闯入四强,但是之前我们被看好的时候却被多特和拜仁淘汰。尤文马上就要夺得意甲冠军了,这已经展现出来了他们的水平。”

最后,阿韦罗亚也表达了对于冠军的渴望:“如果一个赛季没能夺得任何冠军那么可以说我们没实现目标,但是我们现在有信心这不会发生。我们还有7场比赛,我们希望能够全部拿下。”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C罗 阿韦罗亚 皇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