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兽约什抓紧时间练罚球 哈登:多简单的一件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4-1淘汰达拉斯小牛之后,开始下一轮系列赛之前,休斯顿火箭已经获得了两天的休息时间。在对小牛队的五场比赛里,火箭全队的罚球命中率仅为67.9%,其中霍华德本人在罚球线上投出了46%的糟糕表现,约什-史密斯更是只有43%。

北京时间5月2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4-1淘汰达拉斯小牛之后,开始下一轮系列赛之前,休斯顿火箭已经获得了两天的休息时间。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表示,自己充分利用了这两天的时间,认真进行了一项关键训练。

“我练习了罚球,因为我们整轮系列赛都表现挣扎。”霍华德说道。

在对小牛队的五场比赛里,火箭全队的罚球命中率仅为67.9%,其中霍华德本人在罚球线上投出了46%的糟糕表现,约什-史密斯更是只有43%。

史密斯也表示,自己有对罚球进行了加练。“就是呆在球馆里,进行罚球练习,不断加量,尽可能做好我们能控制的部分。”他说。

说到罚球,火箭队中有一位大行家。詹姆斯-哈登在首轮五场比赛里投出了96%的罚球命中率,常规赛更是联盟罚球出手数和命中数的双料第一。在谈到这一技术环节时,他建议自己的队友们只需要保持自信,准备充分就好。

“这只是你和篮筐之间的事。”哈登说道,“你走上罚球线,专注于篮筐,集中精力,然后充满信心地出手投篮,就这么简单。你不必顾虑太多,只需要把握好力量,然后控制住你的跟随动作。”

事实上,火箭队糟糕的罚球表现并不是季后赛才开始。在常规赛他们就只有71.2%的罚球命中率,这一成绩仅强于洛杉矶快船、底特律活塞以及费城76人,排名联盟倒数第四。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罚球命中率 魔兽 火箭 哈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