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富商购米兰只差官宣 老贝持股51%仍是话语人


来源:凤凰体育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称,Mr.Bee收购AC米兰一事现在已经只差官方宣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出售完成后,老贝依然可以保留自己在米兰的51%股份,这意味着,俱乐部的实际掌权人还是老贝。而Mr

米兰官方宣布同泰国商人达协议5亿购51%股权

图为AC米兰新老板Bee Taechaubol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称,Mr.Bee收购AC米兰一事现在已经只差官方宣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出售完成后,老贝依然可以保留自己在米兰的51%股份,这意味着,俱乐部的实际掌权人还是老贝。而Mr.Bee将会持有49%的股份成为第二大股东。

《全市场》透露,在双方最后一次会谈完后,Mr.Bee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双方现在还有一些细节没有谈妥,但他希望可以尽快完成,目前他还不能对外界透露收购米兰到底花费了多少钱。而对于很多人期待的马尔蒂尼回到米兰工作一事,Mr.Bee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有和马队谈过,但他未来的任何决策肯定都是以米兰的利益为主。

《全市场》透露,在整个谈判过程中,老贝一直反对出售一半以上的股份,而最终他也赢得了这场角力。目前,米兰股份的出售只差官方宣布,可以说全球的米兰球迷现在都在焦急的等待最后结果的细节。Mr.Bee收购米兰一事是最近意大利足坛最为火热的新闻,老贝在执掌球队29年后,似乎终于下了转手球队的念头。由于近些年经济状况的糟糕,米兰在转会市场上乃至球场上,都完全没了往日的风光。战绩滑坡,球队经营不佳,不客气的说,现在的米兰就是在依靠着往日的荣光过日子,或许进行一次彻底的改变未必是坏事。不过,老贝依然没有将俱乐部全盘出售的计划,他仍然希望自己可以成为这家俱乐部的大当家。

而对于米兰球迷来说,另外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就是,Mr.Bee的到来到底能给俱乐部带来什么。而按照《天空体育》之前的报道,Mr.Bee承诺过,将会为米兰提供7000万到1亿欧元的巨额转会资金,如果这笔钱真的能到位,那么对于现在阵容残破不堪的米兰来说,显然是个极大的利好。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米兰官方 股权收购 内斯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