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本土球员就是在消磨时间 等着外援改写比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15中超第8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双方1-1战平。上半场,场面稍显沉闷,央视解说申方剑和嘉宾董午志不断吐槽,甚至认为本土队员是在消磨时间。比赛在最后15分钟掀起高潮,两人认为这比赛双方发力时间太晚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15中超第8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双方1-1战平。上半场,场面稍显沉闷,央视解说申方剑和嘉宾董午志不断吐槽,甚至认为本土队员是在消磨时间。比赛在最后15分钟掀起高潮,两人认为这比赛双方发力时间太晚了。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立足于防守,直到第18分钟全场第一脚威胁射门才出现,海森晃开布拉比,直接抽地滚球打远角,皮球稍偏出界。申方剑和董午志评论道:“海森刚加盟的是时候是著名的水货,后来海森的进球效率让人瞠目结舌。”董午志表示:“海森的射门非常果断,这就是球员的能力,而且他战术意识也非常强,典型的北欧球员,像托马森、劳德鲁普都是这样的球员。”

随着比赛推进,两位解说介绍道:“绿城是非常难得的俱乐部,他们可以以牺牲一到两个赛季成绩来培养新人,中国足球应多做一些‘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工作,我们希望有这样的改变。”

上半场比赛可以用沉闷来形容,申方剑表示:“今天两队比赛状态不是很好,传跑精力不是很集中。”董午志表示:“两个队伍目前都没中场,中场被通过率都很高。”

此后两队依然状态全无,申方剑开始抱怨道:“踢得过于随意了,毕竟这是一场中超的顶级联赛,有时在赛后还要分析这种比赛打得什么样的技战术,挺不容易的。”在一次球门球主罚过慢后,董午志直言:“这球门球发了20到30秒,我们都说中超要提高净时间,这都是各方面构成的。”

申方剑和董午志还吐槽道:“感觉球员都很累,不管是跑动还是表情上,反倒是绿城这几个外援还是保持了昂扬的斗志。”此后孔卡完成一脚威胁射门,申方剑直言:“本土球员踢得就像是在消磨时间,改变比分都在等着外援那一下。”

对于武磊的表现,两位解说认为:“任何国内球员一防一武磊都是很有难度的。”上半场比赛结束后申方剑坦言:“这比赛技战术含量都不高,看两位名帅如何调动球员积极性了。”

下半场申方剑评论孔卡道:“不知道是不是孔卡因为那次受伤还有些畏惧,总是觉得孔卡回到中超以后,不如在广州恒大那样抢眼。”

对于阿甘一次巧射的精彩表现,申方剑评论道:“我们经常说是四肢发达,所以头脑简单,事实上并不是这样,很多项目,打到这样的竞技水准,头脑需要非常清楚。”

第75分钟,努阿提打破僵局,央视评论道:“努阿提上来后,分散了对阿甘的防守压力。”申方剑直言:“这样一次像样的传中,在中超就足以决定比赛胜负了。比赛刚刚踢出一点血性,说是长江三角德比,但中超长江三角的球队太多了。”董午志则表示:“两队都追求脚下技术,对于中国球员还是是好事情。”

第81分钟,埃弗拉扳平比分,两位解说表示:“今天是两名替补登场的队员大发神威,前70-80分钟打得没有成效,反倒是边路的传中收到成效。”最终双方战平,董午志认为:“两位发力时间太晚,前面踢得太过放松。”

(艾马)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