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勇士轻取灰熊迎开门红 水花兄弟40+13率五人上双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5月4日,勇士5人得分上双,坐镇主场以101-86大胜灰熊队,取得系列赛开门红,总比分1-0领先。
北京时间5月4日,勇士5人得分上双,坐镇主场以101-86大胜灰熊队,取得系列赛开门红,总比分1-0领先。[详细]

北京时间5月4日,勇士5人得分上双,坐镇主场以101-86大胜灰熊队,取得系列赛开门红,总比分1-0领先。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勇士5人得分上双,坐镇主场以101-86大胜灰熊队,取得系列赛开门红,总比分1-0领先。

勇士队外线多点开花,他们三分线外28投13中,单单这一数据就赢了灰熊30分,灰熊只命中3记三分。库里三分球8投4中拿到22分7次助攻,汤普森18分6次助攻,格林命中4记三分拿到16分,巴恩斯11分,斯贝茨10分。灰熊队的康利缺席比赛,菜鸟卡拉西斯先发4中0一分未得,兰多夫拿到20分9个篮板,加索尔21分9个篮板,托尼-阿伦15分,

格林单节飙3记三分轰11分

在和兰多夫的直接对位中,格林的外线投篮能力成为他最大的法宝。开局后他手感火烫,连中3记三分,帮助勇士以17-11领先。兰多夫在内线连续强吃,灰熊一度把比分追到了18-21。格林空切上篮单节得分上双,伊格达拉快攻命中,巴博萨内外开花拿下5分,勇士以30-20领先了10分。尤德里命中三分帮助灰熊止血,凭借着格林的单节11分,首节结束勇士以32-25领先结束。

库里连中两记三分拉开比分

勇士队的替补继续穷追猛打,伊格达拉和巴恩斯外线再度开花,斯贝茨急停打成后,勇士以49-33逼得灰熊请求暂停。托尼-阿伦空切暴扣打破得分荒,兰多夫在篮下予取予求,本节最后73秒灰熊只以49-55落后6分。库里外线终于开花,他连着两记超高难度三分命中,半场结束勇士以61-52领先结束。

勇士外线三分雨带走比赛

易边再战,勇士队攻势如潮,格林和汤普森先后有三分球入账,库里戏耍两名防守者,让兰多夫望尘莫及三分再中,勇士以80-60领先了20分。灰熊队还在零敲碎打的得分,但已经是杯水车薪,三节结束勇士以83-66领先。

水花兄弟轮流发威主场开门红

灰熊队没有放弃,但他们的进攻效率实在太低。末节还剩最后6分40秒汤普森命中三分,勇士以94-77领先,随后汤普森投桃报李助攻库里三分命中。比赛还剩最后2分43秒,伊格达拉上篮命中帮助勇士得分破百,此时勇士以101-83领先,比赛已经彻底失去悬念,灰熊队请求暂停换下全部主力,宣告放弃本场,勇士队毫无悬念的取得主场大胜。(上官正)

双方先发: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古特

灰熊:卡拉西斯、托尼-阿伦、李、兰多夫、小加索尔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勇士 灰熊 水花兄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