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德扬进球国安1-1客平水原 小组头名出线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5月5日下午,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国安客场挑战水原三星。上半场德扬接埃尔顿挑传打破僵局,水原2分钟后扳平比分,此后双方再无建树,1-1战平。国安6战积11分,在与水原同分的情况下胜负占优,小组头名出线。
北京时间5月5日下午,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国安客场挑战水原三星。上半场德扬接埃尔顿挑传打破僵局,[详细]

北京时间5月5日17时,2015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全面打响,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韩国水原三星。第25分钟,德扬为国安打破僵局,第27分钟,莱奥为水原扳平比分,随后莱奥和凯奥先后击中国安立柱。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这样两队同积11分,国安在与水原同分的情况下胜负占优,小组头名出线。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极有可能是全北现代或山东鲁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17时,2015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全面打响,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韩国水原三星。第25分钟,德扬为国安打破僵局,第27分钟,莱奥为水原扳平比分,随后莱奥和凯奥先后击中国安立柱。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这样两队同积11分,国安在与水原同分的情况下胜负占优,小组头名出线。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极有可能是全北现代或山东鲁能。

G组5轮战罢,北京国安与水原三星同为3胜1平1负积10分,国安胜负关系占优暂列榜首。布里斯班狮吼2胜1平2负积7分,浦和红宝石1平4负仅积1分。水原提前出线,国安和狮吼将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国安此战客场拿分就将锁定小组头名,若是落败还有出局风险。伤停问题依然是国安的最大难题,张呈栋、河大成、朗征与于大宝等人均告缺阵;随队来到韩国的徐云龙未能伤愈,邵佳一在比赛日当天生病,这两位老将均无缘出场大名单。4位边后卫组合出国安后防线,周挺与李磊搭档中后卫。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7分钟,陈志钊右路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巴塔拉抢到落点甩头攻门,球顶偏。第13分钟,德扬大禁区前拿到后低射,球稍稍打偏。第14分钟,国安获得角球机会,主罚到禁区内被对方将威胁化解。第20分钟,凯奥禁区外拿球远射,杨智将球轻松得到。第21分钟,赵和靖同莱奥争抢头球时受伤倒地,随后被搀扶到场下接受治疗。

第25分钟,国安左侧界外球掷入后形成连续传递,费祖拉乌在禁区左侧背身挑球过渡,球给到门前,德扬迅速插上推射将球打进,1-0,北京国安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进球后不利消息传来,刚刚受伤下场接受治疗的赵和靖无法坚持,而就在国安将要换人时,水原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扳平了比分——第27分钟,水原左路斜传发动攻势,李相湖头球摆渡向中路,无人盯防的莱奥前插得球,起脚抽射,球进,1-1,水原三星队追平了比分,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33分钟,水原三星中场拿球给到莱奥,莱奥启动到了禁区里,面对杨智推射远角被立柱挡了出来,凯奥跟进再补打近角又是被立柱挡了出来,国安逃过一劫。第36分钟德扬输送妙传,巴塔拉带球杀入禁区,水原后卫及时破坏了这次险情。第37分钟李翰博后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水原获得前场任意球,崔在洙直接选择打门,杨智将球神勇解围。第39分钟水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相湖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解围。上半场结束,两队以1-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水原三星中场拿球给到右路,边路起球下底到前点,凯奥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球门。第53分钟,水原三星队发动反击,朴成中场战术犯规得到一张黄牌。第65分钟,水原右路获得定位球机会,任意球送到前点,李相湖冲顶头球攻门将球顶偏。第68分钟,水原三星长传打到禁区前沿,禁区弧顶拿球造了国安犯规,水原获得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直接破门被人墙挡了下来。

第78分钟,国安队后场长传找德扬,禁区内,德扬低射被门将得到。第80分钟,李运秋边路防守送给对方任意球,任意球送前点,徐订晋前点故意一漏,球直奔球门远端,杨智飞身扑了一下,球反弹打在了莱奥身上出了底线。第86分钟,水原三星右路发动攻势,禁区内莱奥单刀推射被杨智用脚挡了出去。全场比赛结束,水原三星1-1战平北京国安,两队携手出线。

水原三星出场阵容:1-郑成龙;2-崔在洙、15-具滋龙、34-延济民、30-申世界(64′4-吴范锡);7-李相湖(77′25-韩成圭)、16-赵志焄(67′22-权昶勋)、20-白志勋、13-徐订晋;11-莱奥、18-凯奥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31-赵和靖(27′24-李翰博)、2-李磊、4-周挺、3-李运秋;8-朴成、6-张晓彬(78′35-李提香);21-费祖拉乌、17-巴塔拉、23-陈志钊(62′11-宋博轩);10-德扬

(fifi)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德扬 国安 小组出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