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富力0-5两战丢10球再造惨案 小组垫底出局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5月6日18点15,2015亚冠联赛F组最后一轮展开争夺,已经出局的广州富力队客场挑战泰国武里南联。比赛中迪奥戈完成帽子戏法,图涅斯头槌破网,马塞纳破门,富力最终0-5惨败给武里南联,加上上轮0-5不敌大阪钢巴,富力两战失10球,整个小组赛富力1胜1平4负积分小组垫底。
北京时间5月6日18点15,2015亚冠联赛F组最后一轮展开争夺,已经出局的广州富力队客场挑战泰国武里南联[详细]

北京时间5月6日18点15,2015亚冠联赛F组最后一轮展开争夺,已经出局的广州富力队客场挑战泰国武里南联。比赛中迪奥戈完成帽子戏法,图涅斯头槌破网,马塞纳破门,富力最终0-5惨败给武里南联。整个小组赛富力1胜1平4负积分小组垫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18点15,2015亚冠联赛F组最后一轮展开争夺,已经出局的广州富力队客场挑战泰国武里南联。比赛中迪奥戈完成帽子戏法,图涅斯头槌破网,马塞纳破门,富力最终0-5惨败给武里南联,加上上轮0-5不敌大阪钢巴,富力两战失10球,整个小组赛富力1胜1平4负积分小组垫底。

此前,广州富力与武里南联仅交手过1次,即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当时,富力在主场先赢后输,被武里南联2-1逆转。在近2次主场与中超球会的亚冠小组赛中,武里南联均取得胜利。2013赛季,他们在主场2-0击败江苏舜天,而上赛季则1-0击败山东鲁能。上一次,中国球队在客场击败武里南联,还要追溯至2012赛季,当时,广州恒大在小组赛末轮2-1击败对手,从而小组出线。此前,富力在亚冠客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此番在小组赛已经提前出局的情况下,富力将为荣誉而战。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6分钟,张烁在前场得球后意图杀入禁区,武里南后卫解围不远,卢琳见势直接起右脚吊射,皮球击中了门柱和横梁的交界处,富力差点改写比分。1分钟后张远积极拼抢,抢出机会一脚射门滑门而出。第10分钟,卢琳和朱金在争抢中互有推搡,被主裁判喊道身边口头警告一翻。第14分钟,马塞纳左路扣球摆脱防守后,45度斜传禁区,迪奥戈灵活跑位甩开金洋洋和于洋后前插至点球点附近,直接凌空推射入网,武里南联第一次射门便取得进球1-0领先富力。

第16分钟,冯卓毅在前场左侧连续突破后杀入禁区,面对补防的后卫,其第一时间横传给张烁,后者在稍作调整后起脚打门,由于角度过正被对方门将得到。第27分钟,卢琳禁区外迎球怒射偏出远门柱。第35分钟,武里南联右侧角球机会制造混战,禁区外高瑟基大力远射被张世昌扑出底线,努暖开出右侧角球,图涅斯高高跃起力压金洋洋头球攻门入网,武里南2-0取得领先。第40分钟,武里南联左路进攻斜传球到禁区,中间解围的于洋没碰到,后点的迪奥戈抢在金洋洋封堵之前扫射得手,打进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球,富力0-3落后。在4分钟的补时结束后,武里南联带着3球的领先优势进入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马塞纳右路拿球,下底传中到禁区,被张世昌出击拿到。第83分钟,迪奥戈顺势一趟起脚打门,被出击的张世昌奋力封堵。第55分钟,迪奥戈前场抢断,面对金洋洋身体向右一晃,扣球到左侧走外线,小禁区角上起左脚打门得手,富力0-4落后了。第57分钟,冯卓毅前场争抢中放倒了滕格朗吃到黄牌。第60分钟,武里南联后场过顶长传,马塞纳拿球单挑金洋洋,小禁区右侧起右脚打门,球碰在金洋洋伸出的腿上折射进网,武里南联5-0领先了。

第75分钟,张烁争抢中被吹抬脚过高,差点踢到对方的肩膀上吃到黄牌。第86分钟,于洋防守,送给武里南联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凯夫普罗姆任意球传至前点,第一点被富力球员出脚解围,随着比赛进行,大比分落后富力也无心恋战,最终富力客场0-5不敌武里南联,结束亚冠之旅。

武里南联:(4-4-2)1-西瓦拉-特松嫩;2-汶马探、5-安德烈斯-图涅斯、14-滕格朗、16-南威社;7-高瑟基、8-努暖(69′凯夫普罗姆)、17-朱金、21-迪普龙;22-马塞纳、40-迪奥戈(43’19-罗姆萨瓦)

广州富力:(3-4-3)12-张世昌;14-李健华、4-金洋洋、44-张晨龙;23-卢琳(60′13-叶楚贵)、8-朴钟佑(45′10-米歇尔)、6-汪嵩、16-冯卓毅;18-张远(66′30-付云龙)、29-张烁、35-闵俊麟

(nick)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亚冠 富力 武里南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