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力国脚中卫组合被打爆 48分钟被泰球队连灌5个


来源:凤凰体育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面对泰国球队武里南联队,广州富力显得毫无抵抗的能力。上半场,主场作战的武里南联队就连入3球锁定胜局。下半场,富力又丢掉2球,最终迎来了一场0-5的惨败,5个丢球的间隔时间仅为48分钟。富力的中卫搭档,两位国脚级的球员金洋洋和于洋本场比赛可谓是出尽洋相。

凤凰体育讯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面对泰国球队武里南联队,广州富力显得毫无抵抗的能力。上半场,主场作战的武里南联队就连入3球锁定胜局。下半场,富力又丢掉2球,最终迎来了一场0-5的惨败,5个丢球的间隔时间仅为48分钟。富力的中卫搭档,两位国脚级的球员金洋洋和于洋本场比赛可谓是出尽洋相。

由于出线无望,孔特拉本场比赛启用了大量的替补球员,唯独在中卫的位置上,两名主力于洋和金洋洋双双首发出场。金洋洋本赛季已经逐渐坐稳了富力主力中卫的位置,并且入选了佩兰的国家队,而于洋之前也是国家队的常客,还不到26岁的他还在佩兰的考察范围之内。看起来,即便是已经出线无望,孔特拉还是希望在客场别丢球太多。

事与愿违,比赛的进程让人揪心。开场仅12分钟,富力防线门户洞开,迪奥戈甩开两名中卫面对富力的替补门将张世昌一脚劲射破门先下一城。第35分钟,图涅斯利用角球机会中路头球破门再下一城,而他所力压的正是金洋洋。又过了2分钟,迪奥戈禁区内再次得到机会,金洋洋虽然奋力做出了铲球的动作,但还是无力阻止皮球进网。短短的25分钟之内,张世昌无奈地已经先后3次从球网中捡球了。

但这还不算完,第56分钟,迪奥戈左路拿球轻松突破金洋洋的防守,禁区角上一脚劲射再次洞穿了富力的大门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个迪奥戈可不是什么大神,上赛季他在巴甲联赛出场了近30场比赛,只有过一个进球。但在金洋洋面前,他显得如此强大。

又过了2分钟,中超旧将马塞纳拿球单挑金洋洋,他的射门打在金洋洋伸出的腿上折射进网,比分变成了5-0。这一次,犯错的还是金洋洋,本场比赛,金洋洋对富力5个丢球中的至少4个都要负上直接的责任。有球迷质疑道,这样的球员为国家队镇守防线,谁能放心?

即便本赛季富力流失了主教练埃里克森以及主将达维等球员,实力有一定下降,但在中超也还能算得上是强队。面对以前可能国内球员不太看得上的泰国球队,打成这样的结果,实在是让人无法接受。

(渐修)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富力 亚冠 武里南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