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1/8决赛对阵:恒大国安PK城南全北 韩4队战中日


来源:凤凰体育

随着鲁能和富力双双大比分告负,中超的4支球队结束了本赛季亚冠的小组赛征程,小组赛收官战,中超4队仅仅打入2球,却丢掉12球,可以说这样的结果惨不忍睹,而K联赛成为赢家,4支球队全部晋级16强,而中超和J联赛各有2队晋级,韩日大战、中韩大战成为16强淘汰赛的主旋律。

凤凰体育讯 随着鲁能和富力双双大比分告负,中超的4支球队结束了本赛季亚冠的小组赛征程,小组赛收官战,中超4队仅仅打入2球,却丢掉12球,可以说这样的结果惨不忍睹,而K联赛成为赢家,4支球队全部晋级16强,而中超和J联赛各有2队晋级,韩日大战、中韩大战成为16强淘汰赛的主旋律。

小组赛开始前,中超4支球队蓄势待发,不过最终晋级的只有恒大和国安,两支球队都获得了小组第1。K联赛的4支球队水原三星、全北现代、首尔FC和城南FC都是小组第二晋级,这也是非常罕见的一幕,而J联赛的柏太阳神和大阪钢巴也获得小组第1,他们也是遭遇K联赛球队。

亚冠16强淘汰赛东亚区的4组对阵形势分别是,水原三星vs柏太阳神;全北现代vs北京国安;首尔FCvs大阪钢巴;城南FCvs广州恒大。从这组对阵可以看出,中超和J联赛球队无缘遭遇,抗韩成为中日球队共同的任务,可以说在本赛季小组赛阶段,K联赛展示了强势,他们是小组赛的最大赢家。

中超的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都小组第1出线,他们肩负着为鲁能和富力复仇、同时捍卫中超尊严的任务。国安需要在亚冠有所突破,而恒大的目标是重夺亚冠冠军,他们肩上的压力都不轻。

不过恒大、国安没有绝对的把握拿下K联赛的两支劲旅。伤病是中超双雄最大的一道坎,国安方面近期接连出现伤病,尤其是后防线上徐云龙的缺阵给御林军造成极大困扰。恒大方面,埃尔克森因肌肉拉伤需要休战3-4周,将无缘淘汰赛两回合比赛,这将给恒大造成重大损失,在阿兰报销后,埃神也倒下了,而卡纳瓦罗只能押宝高拉特。

由于恒大和国安均是以小组头名出线,他们在赛程都将先客后主,理论上,这也是一个优势,16强淘汰赛两回合分别在5月19、20和5月26、27日进行。

附16强淘汰赛东亚区对阵:

水原三星vs柏太阳神

全北现代vs北京国安

首尔FCvs大阪钢巴

城南FCvs广州恒大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恒大 国安 亚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