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鲁能落后时无破釜沉舟气势 惨败为国安敲警钟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18:30,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收官战进行,山东鲁能在客场挑战全北现代,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1-4负于全北,遭到对手双杀,6场小组赛仅仅拿到7个积分,无缘小组出线。
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18:30,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收官战进行,山东鲁能在客场挑战全北现代,经过9[详细]

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山东鲁能1-4负于全北现代,无缘淘汰赛,全北现代将在1/8决赛中对阵北京国安!此役,央视主持人贺炜和嘉宾宫磊对此役进行了解说,他们认为鲁能此役准备不足,在落后的时候没有破釜沉舟的气势。接下来,北京国安将遭遇全北现代,央视解说认为鲁能的惨败值得国安警惕。

凤凰体育讯 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山东鲁能1-4负于全北现代,无缘淘汰赛,全北现代将在1/8决赛中对阵北京国安!此役,央视主持人贺炜和嘉宾宫磊对此役进行了解说,他们认为鲁能此役准备不足,在落后的时候没有破釜沉舟的气势。接下来,北京国安将遭遇全北现代,央视解说认为鲁能的惨败值得国安警惕。

赛前,宫磊指导表示,“鲁能先要做好防守,然后寻找机会,1个进球就够!但鲁能要有针对性安排,针对对手弱点打,鲁能有能力,能够进球,有自己的风格特点。全北现代攻守平衡,其实鲁能此役难度很大。”

此役上半时,镜头曾给到替补席上的前中超锋霸埃杜,他在辽足时表现十分出色,当时在中超,有南北埃神之称。宫磊评价道,“埃杜某种程度上说比埃神强,在辽足,埃杜是靠自己的个人能力,而埃尔克森身边则有队友的支援。”下半场,埃杜登场制造点球并打进一球,宫磊感叹道,“南北埃神非浪得虚名,他的个人单兵作战能力的确强。”

半场结束前,鲁能扳平比分,宫磊则直言,“王彤射门时重心没有了,吃球部位也不准,反而吊了对手门将。”而贺炜则认为,“鲁能下半场有机会,这个时间段进球很关键,对手防守有问题,鲁能抓住软肋打完全有机会。”

但下半场,鲁能并没有进球,反倒是全北现代连入两球,当对手获得点球时,宫磊说道,“给王大雷展现神奇的机会来了。”但最终,神奇不在,鲁能在下半场的乏力表现让宫磊感叹道,“鲁能1-2落后之后士气很受影响,他们没有破釜沉舟的气势。”

最后时刻,李松益铲球犯规险些引发冲突,宫磊委婉说道,“鲁能年轻球员有一些亢奋,没必要做不必要动作,如果这个犯规被出示红牌,也也没话说。”

最后,央视总结道,“鲁能在扳平后变化不够主动,库卡应该尽早换上韩鹏,来释放全力进攻的信号, 如果把韩鹏换上去,进攻信号更明确,或许过程会不一样。接下来,国安将遭遇全北现代,鲁能的惨败给国安敲响了警钟。 ”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鲁能惨败 央视评鲁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