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裁漏鲁能点球+让对手逃红牌 诡异判罚库卡都笑了


来源:凤凰体育

鲁能客场1-4惨败全北现代,他们无缘晋级亚冠16强。此役,斯里兰卡主裁判佩雷拉的数次判罚对鲁能不利,他先是疑似漏掉了鲁能的点球,随后对手染黄的动作被放过。下半场,佩雷拉的一次诡异判罚更是让场边的库卡也无奈的笑了。

库卡无耐

凤凰体育讯 鲁能客场1-4惨败全北现代,他们无缘晋级亚冠16强。此役,斯里兰卡主裁判佩雷拉的数次判罚对鲁能不利,他先是疑似漏掉了鲁能的点球,随后对手染黄的动作被放过。下半场,佩雷拉的一次诡异判罚更是让场边的库卡也无奈的笑了。

此役,鲁能虽然防守漏洞仍然不小,但进攻颇具威胁。此役,鲁能球员两次在身体接触中倒在禁区里,但裁判均无判罚。第43分钟,乌索禁区前中路带球强行突破,进入禁区后乌索倒地主裁判并无表示,慢镜头显示全北队防守队员存在犯规嫌疑。而后,乌索被吹手球犯规,这让鲁能球员愤怒不已,纷纷围着裁判表达不满,

第64分钟,争议一幕再次出线,刘彬彬右路接蒿俊闵传球突入禁区,与全北队防守队员拉拽中倒地皮球滚出底线,主裁判无视刘彬彬吹罚角球,慢镜头显示刘彬彬禁区内遭到拉拽,此判罚存在争议。在第一时间,鲁能球员也举手示意,但却被裁判无视,这让刘彬彬也无奈的笑了。

而在之前,更诡异的一次判罚也出现。在前场,李松益护球被对手球员李在明推倒,所有人都认为鲁能获得后场定位球,但最终,主裁判吹了李松益把球碰出边线,这让场边的库卡无法淡定了,他无奈的笑了起来。

随后,刘彬彬得球被崔普庆故意犯规,但主裁判没有掏牌,如果出示黄牌,崔普庆将被红牌罚下。最终,鲁能1-4惨败,虽然比赛结束前,主裁判也做出了对鲁能有利的判罚,但却已经无法改变大局。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亚冠鲁能 鲁能误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