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僧一龙KO集锦:重拳鞭腿无敌 展示金钟罩绝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武僧一龙,自2009年加盟河南卫视武林风以来,战绩不俗,曾数次KO过各国拳王,号称“KO之王”,深得广大武迷的喜爱和拥护。

凤凰体育讯 武僧一龙,自2009年加盟河南卫视武林风以来,战绩不俗,曾数次KO过各国拳王,号称“KO之王”,深得广大武迷的喜爱和拥护。

14岁一龙因为酷爱武术离家走上习武之路。一龙在少林寺武僧团练了一年多,学到了许多,后经师傅引荐,去了河北、山东等地拜师习武。刘一龙四处漂泊拜访。他先后去过江苏、上海、杭州、温州、广州、湖南、唐山、北京、河南、山东等地,拜访名师益友,交流武术心得,虽然风餐露宿,却收获丰富。功夫不但精进全面了许多,更是交到一些好朋友好兄弟好老师。在广东学咏春时,他因为没钱住店,也睡过网吧和路边。去各地习武路费要靠打工赚钱,“最苦的时候我十几岁去工地搬砖,搬了两天砖累晕了。我还送过盒饭,一口气拎着十几盒盒饭爬25层,就当是练体能了。”

一龙先后习练少林、太极、咏春、拳击、摔跤、散打等,在上海、广州等地与拳击、泰拳、柔术、咏春等流派切磋比赛。通过这些比赛,他感悟中外搏击的技术特点与核心理念,其中比较受益的是少林硬功,太极的以柔克刚和咏春拳的攻守兼备,他一直努力把传统武术的精华运用到擂台实战中。

就是这样的练习让一龙有了现在的成就,重拳和鞭腿威力无穷,这两招往往是制胜法宝,还有一招金钟罩,是一龙最强招式,之所以叫金钟罩是因为此招是站在原地任由对方击打,一龙面不改色,随后便出重拳击打对手。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一龙ko集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6/af4843f4-d3b0-4e06-b4cf-dd74840eb238.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