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忍直视!戴琳发飙微博辱骂球迷 “国骂”三连喷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生死战劲敌全北现代队。最终山东鲁能1-4不敌全北现代,排名小组第三无奈出局。而就在比赛开始前三个小时,鲁能的后防大将戴琳竟在微

戴琳微博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生死战劲敌全北现代队。最终山东鲁能1-4不敌全北现代,排名小组第三无奈出局。而就在比赛开始前三个小时,鲁能的后防大将戴琳竟在微博上与球迷展开骂战,并连喷三“国骂”。

本场比赛戴琳首发出场,出现在了球队的中后卫的位置上。主要负责盯防全北现代的老将李同国,比赛中戴琳表现平平,屡次出线盯人不紧的情况,并在比赛的第79分钟,在禁区内拉倒了埃杜,主裁判给了点球,并对戴琳出示了黄牌,埃尼尼奥主罚点球命中,全北现代队3-1领先。而这粒进球也彻底的宣告了鲁能出局的命运。

输球的戴琳肯定对自己犯下的这次错误感到懊恼,不过有细心的球迷发现,早在比赛前三小时,戴琳便在微博上与网友展开骂战,并对球迷连喷三“国骂”。不知赛前如此糟糕的情绪是否也被带到了球场上那?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