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康熙:大胜因鲁能防守太弱 交手国安要提防德扬


来源:凤凰体育

今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山东鲁能在客场惨败给全北现代。鲁能主场1-4输给对手,客场1-4再次输给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崔康熙称球队取胜是因为鲁能防守太弱。 最后一轮比赛前,全北现代的积分

今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山东鲁能在客场惨败给全北现代。鲁能主场1-4输给对手,客场1-4再次输给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崔康熙称球队取胜是因为鲁能防守太弱。

最后一轮比赛前,全北现代的积分是8分,而鲁能是7分,全北只要主场拿到一场平局就可以确保进入16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崔康熙说:“我们都知道山东的进攻比较强,但他们的最大软肋就是防守。因此,我认为我们只要打好进攻就可以拿下比赛,我很高兴我们在比赛中踢得积极主动,并拿下了比赛。”

此外,崔康熙也特意称赞了埃杜和埃尼尼奥的表现,称两人在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身体状态,这样的表现对球队来说也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全北现代接下来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北京国安。崔康熙称:“我们会为了自己的目标全力准备这场比赛,要知道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比赛是完全不同的。北京队有前K联赛最好的射手德扬,德扬曾经连续三年是K联赛的最佳得手,他在小组赛对水原三星的两场比赛都有进球,展现了极强的实力和上佳的竞技状态,因此我们必须对他进行重点盯防。我从明天开始将会开始分析对手,我们有不俗的实力,我会进行充分的准备。”

当然,崔康熙同时表示,北京国安不只有德扬这样一位优秀的球员,还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说:“国安不只有德扬,我们会尽快的分析对手的战斗力,并找到封锁对手进攻的各种办法。”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崔康熙 比赛 全北现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