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巴特勒当选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 成公牛队史第一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骑士与公牛第二战正在进行中,根据美国媒体报道,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奖授予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他本赛季场均得到20分,较上赛季提升6.7分,而今年纽约全明星他也入选了。

巴特勒已成为公牛新核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骑士与公牛第二战正在进行中,根据美国媒体报道,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奖授予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他本赛季场均得到20分,较上赛季提升6.9分,而今年纽约全明星他也入选了,这是他第一次入选全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自1985-86赛季联盟设置这个奖项以来,公牛队第一次有球员获此奖项,获奖结果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公布。

本赛季,25岁的巴特勒从一个主力轮换球员,变成了公牛的绝对核心。他场均出战38.7分,砍下20分5.8篮板3.3助攻,均为生涯新高,其得分比上赛季多出。其投篮命中率为46.2%,三分命中率37.8%,都逼近生涯最佳表现。

他在去年11月被选为东部月最佳球员,也入选了2015年2月举办的纽约全明星赛。

巴特勒虽然在场均得分上有了质的提升,但他赛季最高得分也只有35分(2次),其最高出手数为21次。但单场20+的情况共有34场,足见其发挥的稳定。

而在今年季后赛首轮对雄鹿,巴特勒场均要打42.1分钟,砍下24.8分5.5篮板3.8助攻2.5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7.6%,三分命中率则为40.5%。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NBA季后赛 骑士VS公牛 巴特勒 进步最快球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