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西犯罪式过人晃倒博阿滕:只是一秒之间的事(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要阻止梅西太难了。”在拜仁0-3不敌巴萨后,瓜迪奥拉对昔日的弟子也俯首称臣。此役是梅西第100次参加欧战,他在比赛三分钟内连进两球,还助攻内马尔一球,堪称无解。其中,梅西第二个晃倒博阿滕后的挑射破门堪称经典,天空体育加冰小雷德克纳普评价:“他在第二个进球中对博阿滕所做的事情几乎是犯罪!”

梅西晃倒博阿滕的瞬间

凤凰体育讯 “要阻止梅西太难了。”在拜仁0-3不敌巴萨后,瓜迪奥拉对昔日的弟子也俯首称臣。此役是梅西第100次参加欧战,他在比赛三分钟内连进两球,还助攻内马尔一球,堪称无解。其中,梅西第二个晃倒博阿滕后的挑射破门堪称经典,天空体育嘉宾小雷德克纳普评价:“他在第二个进球中对博阿滕所做的事情几乎是犯罪!”

第77分钟,0-0的局面仍未被打破,阿尔维斯前场反抢横传给梅西,在禁区前沿靠右侧,也就是自己最熟悉的位置,梅西用左脚轰出一记球速与角度俱佳的射门,诺伊尔倒地扑救不及,皮球窜入球门右下角。整场比赛,巴萨攻击群都拿诺伊尔没有办法,但梅西用自己的灵光一现打开了局面。 

进球之后,梅西激动不已,这粒打开胜利之门的进球对于巴萨来说太过重要。职业生涯过往,梅西还从未攻破诺伊尔把守的大门,这3场比赛分别是:2010年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0-4德国,2012/13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0-4拜仁,2014年世界杯决赛阿根廷0-1德国。但今晚,在这场前锋与门将的巅峰对话中,梅西终于赢了。

3分钟之后,梅西打进了足以载入欧冠史册的经典进球。在禁区拿球后,梅西假动作佯装内切,然后轻快地一扣,博阿滕被晃晕在地。再次面对诺伊尔,梅西选择了挑射,这一次,诺伊尔彻底缴械投降。“梅西、梅西”,诺坎普近10万球迷高呼阿根廷人的名字。

赛后,西班牙媒体也被梅西征服:“梅西在巅峰之夜摧毁了拜仁,他带领巴萨直通柏林,拜仁和巴萨的差异,就在于后者拥有梅西。而阿根廷人的两粒进球,更是堪称优秀完美的艺术作品。在梅西面前,博阿滕就当是一个洋娃娃。

梅西晃晕博阿滕的一幕在赛后被奉为经典。“晃博阿滕就只是一秒之间的事。我想的是往右走,因为我估计他会觉得我是想要走左边。”尽管梅西本人在解释这一球时显得很低调,但仍抑制不住全球恶搞这一幕。canal+的主持人thouroude现场模仿博阿滕摔倒的姿势,而博阿滕也被网上的各路PS神仙玩坏了。

canal+的主持人现场模仿博阿滕被晃晕一幕

博阿滕被恶搞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欧冠 巴萨 拜仁 梅西 博阿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