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卡:不满意戴琳的表现 他下场后球队踢得更好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5月10日,中超第9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来河南建业。第33分钟,伊沃妙传尹鸿博小角度破门,为河南建业队先拔头筹。下半场刚开始塔尔德利任意球直接破门。比赛尾声阶段,阿洛伊西奥为鲁能打入制胜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队2-1战胜河南建业。
北京时间5月10日,中超第9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来河南建业。第33分钟,伊沃妙传尹鸿博小角度破门,为河[详细]

5月10日晚,鲁能在中超第九轮中主场2-1艰难战胜建业。库卡还坦言自己理解现场部分球迷的倒戈行为,他认为球迷有权表达自己的观点。比赛结束后,回顾本场艰难的胜利,鲁能主帅库卡表示:“我们在比赛中踢得十分艰难,防守上也存在一些问题。

5月10日晚,鲁能在中超第九轮中主场2-1艰难战胜建业。赛后,鲁能主帅库卡表示自己并不欣赏戴琳的表现,他染红下场后鲁能反而踢得更好。库卡还坦言自己理解现场部分球迷的倒戈行为,他认为球迷有权表达自己的观点。

比赛结束后,回顾本场艰难的胜利,鲁能主帅库卡表示:“我们在比赛中踢得十分艰难,防守上也存在一些问题。对手的策略就是防守反击,因而我们在上半场也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我只记得有两三脚射门。下半场我进行了一些调整,塔尔德利首先进球,后来虽然戴琳被罚下,但我们踢得却更好了,最终我们又打进一球。”

比赛中,部分鲁能球迷为表达不满,纷纷倒戈,对此库卡表示自己也很理解,“虽然我认为胜利是一个比较好的结果,但我也觉得球迷这么做有他们的理由。我们在亚冠小组赛阶段出局,他们对球队表现不满意,对教练也不满意,如果我是球迷,我也会和他们一样。”

谈到本场比赛攻入自己首个进球的塔尔德利的表现,库卡说到:“不能说他今天踢得非常好,他还需要继续寻找感觉和位置,但我认为今天的进球会帮助他收获信心。当然对于戴琳的红牌,我并不欣赏,他在位置上出现了一些失误,很遗憾最后也被罚下。”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鲁能 库卡 戴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