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博详解李昂落选原因:国奥表现不好还想进国家队?


来源:中国日报网

在5月11日佩兰公布的国足世预赛30人集训名单中,舜天中卫李昂落选。对于李昂落选的原因,佩兰直言就是态度问题。在接受采访时,国奥主帅傅博也认可佩兰的说法,他希望李昂通过此事成长起来,也希望这对于其他球

在5月11日佩兰公布的国足世预赛30人集训名单中,舜天中卫李昂落选。对于李昂落选的原因,佩兰直言就是态度问题。在接受采访时,国奥主帅傅博也认可佩兰的说法,他希望李昂通过此事成长起来,也希望这对于其他球员能起到警示作用。

谈到佩兰所说的“李昂在国奥队比赛期间出现态度问题”,傅博解释说那就是李昂在今年3月底代表国奥队参加奥运会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时的情况,“李昂当时有些小伤,另外可能心里还有一些其他什么想法,所以导致训练态度和迎战欲望都不是很强。”

对于李昂当时的态度,傅博也不能接受,“我们希望整个团队在大赛的时候能有良好的团队氛围,要有积极向上,为国效力的心态,而李昂在这方面显然做得不够。刘彬彬和廖力生也参加了亚洲杯赛,我们希望他们三个都能够起到带头作用。刘彬彬有伤,也在积极请战。廖力生脚伤了,也希望跟着我们一起去缅甸打这个比赛。但考虑到球员未来的发展,我们没有带廖力生去。”

傅博透露,此前他也同佩兰就李昂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傅博说到:“佩兰了解到相关情况之后对于我们也非常支持,他也一直坚持球员要在比赛中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所以国奥队这次集训没有招入李昂,国家队也没有招他。”

傅博希望李昂的落选,能对于其他球员能起到警示作用,“我希望李昂这件事能够给所有国奥队队员起到警示作用,不是说你在国奥队表现不好,还可以进国家队,这是肯定不行的。但我要说的是,这件事并不是针对李昂个人,是希望通过这件事给所有国字号球员敲响警钟。不管参加什么样的比赛和集训,都应该有一个良好、积极向上的态度。”

此外,傅博还希望李昂能够汲取此次落选的教训,今后迅速成长起来,“我们这么做也不是想彻底否定他,而是希望他通过这件事学到东西,将来表现好了再次回到国奥队或者国家队。”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傅博 李昂 佩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