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或成国足世预赛首个主场 02年米卢国家队从此起航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伴随着足球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逐渐增高,2018世界杯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国队主场申办城市竞争也空前激烈,北京、西安、成都、武汉、长沙、深圳、大连、南京、沈阳、青岛10个城市争夺4个主场承办权。今天,通过申办城市的陈述和考察之后,中国足协将正式公布国足4个主场究竟花落谁家。

本报讯(记者刘超峰)伴随着足球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逐渐增高,2018世界杯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国队主场申办城市竞争也空前激烈,北京、西安、成都、武汉、长沙、深圳、大连南京、沈阳、青岛10个城市争夺4个主场承办权。今天,通过申办城市的陈述和考察之后,中国足协将正式公布国足4个主场究竟花落谁家。

参加这次申办的城市各具特色,其中西安胃口最大,申办全部4场比赛,西安有“金牌球市”的美誉,更关键的是,西安代表陈述时讲道,当年米卢执教的中国队就是从西安启航,最终顺利打进2002年世界杯,这句话很能打动人心,因此西安有可能成为中国队第一个主场。长沙也是中国队的“福地”,国足与不丹的比赛,只有西安和长沙两个城市申办,因此长沙顺利拿下中国队与不丹队之战很有希望。同样北京和武汉也各有千秋,当然,也不排除中途会有“黑马”城市杀出。

一旦中国队从40强赛脱颖而出,后面还有12强赛,国足还有5个主场,因此没有申办成功的城市可以“预约”后5个主场。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世预赛 中国队 国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