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海峰:睡醒才知道今天要上场 场上互相弥补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17日14时,第十四届苏迪曼杯进入最终的决赛较量,目前,中国队1-0 暂时领先日本队。第一场男双,傅海峰/张楠先胜一局,但对手第二局顽强扳回一城,决胜局,中国组合以21-17拿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14时,第十四届苏迪曼杯进入最终的决赛较量,目前,中国队1-0 暂时领先日本队。第一场男双,傅海峰/张楠先胜一局,但对手第二局顽强扳回一城,决胜局,中国组合以21-17拿下。

赛后,有记者提问:“今天在配合上有一些失误,是因为你们是新组合吗?”傅海峰表示:“我和张楠已经配对一年多了,我们并不是新组合,今天我们在赛场上也是互相弥补。张楠有一段时间不行了,我就去把控节奏!我累了,他就多去拼!我们也在努力的证明自己!”

记者:“今天派出你们这一对上场,是因为状态好?实力强?还是球路相克?”傅海峰特别真诚的回答:“我不知道啊,我是今天早上睡醒才知道要派我们出场,以前我们跟对手交锋过一次,不过输了,所以今天我们也没有负担!还好我们赢得比赛,证明了实力!

[责任编辑:王芙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