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600场!超级丹仍是国羽最稳一环 获胜时刻霸气庆祝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5月17日14时,第十四届苏迪曼杯进入最终的决赛较量,中国队3-0横扫日本队。第一场男双,傅海峰/张楠先胜一局,但对手第二局顽强扳回一城,决胜局,中国组合以21-17拿下。第二场女单,中国一姐李雪芮直落两局完胜17岁对手山口茜。第三场,林丹完胜上田拓马。中国队豪取苏迪曼杯6连冠
北京时间5月17日14时,第十四届苏迪曼杯进入最终的决赛较量,中国队3-0横扫日本队。第一场男双,傅海[详细]

苏迪曼杯决赛,林丹披挂上阵,最终他没有让人失望,直落两局击败日本对手上田拓马。比赛中,林丹多次倒地救球,超级丹在场上还是十分拼命,而妻子谢杏芳就在场边,她一直为林丹鼓掌。最终,林丹拿下关键的决胜分,他霸气的握拳腾空而起。超级丹,无论何时都是国羽的最稳一环。

凤凰体育讯 苏迪曼杯决赛,林丹披挂上阵,最终他没有让人失望,直落两局击败日本对手上田拓马。比赛中,林丹多次倒地救球,超级丹在场上还是十分拼命,而妻子谢杏芳就在场边,她一直为林丹鼓掌。最终,林丹拿下关键的决胜分,他霸气的握拳腾空而起。超级丹,无论何时都是国羽的最稳一环。

过往两次对阵上田拓马,林丹都取胜,今天的比赛中,教练选择了让林丹上阵,而世界排名第一的谌龙则没有登场。林丹在中国队2-0领先的情况下登场,在与上田拓马的对决中,林丹全场都占据主动。比赛中,林丹多次飞身倒地救球,已经年过30岁的超级丹仍会全力拼搏。

而在场边,林丹的妻子谢杏芳也在现场,她注视着自己爱人的表现。当林丹拿分后,谢杏芳都会面带笑容献上掌声。而在谢杏芳的见证下,林丹帮助中国队拿下锁定胜局的一场胜利。获胜时刻,林丹再次展现了自己的霸气,他腾空而起霸气握拳怒吼庆祝,而场边的中国球迷都欢腾了。

对于已经31岁的林丹来说,他仍是国羽的最稳一环,去年中国队输掉汤姆斯杯,半决赛中,林丹作为第三单打没有登场。但这一次,林丹在苏迪曼杯出场3次都获得了胜利,尤其是在决赛中登场获胜,再次证明了林丹的一哥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林丹在国际单打赛事中的第600场比赛,林丹一共获胜531场,仅负69场。作为史上最伟大的羽毛球选手,林丹的传奇职业生涯还在延续,可以展望,明年的里约奥运会,林丹仍是男单冠军的有利争夺者。

赛后,林丹接受采访回应了一哥之争,“每一次我都不想放弃,我想让中国队3-0拿下冠军。感谢之前的队友们拿下了男双女单的胜利为夺冠奠定了基础。这一次我苏杯打得并不完整,但最终夺冠我很高兴。我和谌龙的男单第一之争会更激烈,希望我俩未来都越来越好。”

(周凯)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林丹 苏迪曼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