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贺天举战NBA夏季联赛遭质疑:不是因伤退出国家队吗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015年5月18日辽宁队官方微博确认,贺天举将应NBA鹈鹕队邀请将加盟球队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并晒出了鹈鹕队发来的邀请函。

邀请函

FIBA质疑

凤凰体育讯 2015年5月18日辽宁队官方微博确认,此前因伤离开中国男篮集训队的前锋贺天举将应NBA鹈鹕队邀请将加盟球队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并晒出了鹈鹕队发来的邀请函。

附辽宁队微博原文:

辽宁飞豹俱乐部有才球迷版邀请函:俺是鹈鹕的大卫,邀请飞翔大屌豹俱乐部贺天举来鹈鹕打夏季联赛。今年一月我看了小贺的比赛,惊为天人,所以邀请,如果成行势必对双方大有收益。最后一段:来鹈鹕期间、一切人吃马喂俺们都埋单了,小贺远来就是客,新奥尔良大串使劲撸,管够!

然而,FIBA国际篮联的官方微博却对此事提出了质疑:“因伤无法随中国男篮征战#FIBA# 亚锦赛的贺天举,尽然可以健康的去到美国参加夏季联赛?世界观混乱了。”随后《辽沈晚报》记者高鹏则进行了解释:“贺天举是因伤无法坚持训练,不是打不了亚锦赛。现在人在美国治疗,也不是已经去鹈鹕了。若养伤两个月,国家队不敢等也不能等,所以才离开,这不矛盾。但你来装傻挑事儿就很没品!”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