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翔娇妻OL装亮相 回应“裤裆藏雷”:全听导演安排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5月19日,北京,刘翔老婆葛天现身某真人秀节目发布会现场。
2015年5月19日,北京,刘翔老婆葛天现身某真人秀节目发布会现场。[详细]

凤凰体育讯 5月19日上午据凤凰娱乐消息,刘翔妻子、演员葛天现身一档真人秀开机仪式,现场回应了近日在抗日剧《一起打鬼子》中的大尺度表演,并谈及及老公刘翔的退役事宜。 回应“裤裆藏雷&rdq

葛天

凤凰体育讯 5月19日上午据凤凰娱乐消息,刘翔妻子、演员葛天现身一档真人秀开机仪式,现场回应了近日在抗日剧《一起打鬼子》中的大尺度表演,并谈及及老公刘翔的退役事宜。

回应“裤裆藏雷”:导演让怎么拍就怎么拍

日前,正在某地面频道播出的抗日剧《一起打鬼子》(原名《来势凶猛》)第29集中,葛天饰演的抗日女青年银花台词赤裸大胆,剧中还设置了银花在裤裆中藏手榴弹的情节,网友看后一片哗然,大呼“太雷”。

今日,葛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首先大家有一些断章取义,再来我的职业是演员,导演让怎么拍就怎么拍,我会尽全力去诠释好我的角色。”另外,葛天还表示今后会拍更多大家能接受的作品,“对我而言,我希望大家在剧情之外,还能多多关注我的表演,对我表演提出更多建议,然后我也认为确实要更加努力,拍出更多更好的,大家都会喜欢并都能接受的作品。”

谈刘翔退役:夫妻俩没商量这是全民的事情

5月17日晚,飞人刘翔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完后举行了退役告别仪式,致辞中,刘翔眼圈泛红、数度哽咽,他表示不舍跑道,不舍翔迷。当天的活动现场,被问及刘翔退役一事时,葛天表示:“我祝福他,他未来一定会更好的,谢谢大家对他的关注,他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棒的。”当记者问到夫妻俩是否就退役一事私下商量过时,葛天回应:“这不只是两个人的事情,是全民的事情。”

此外,葛天还表示婚后生活其实并没有特别忙碌,但也会常常全国到处飞,哪里有工作就去哪里。

后续关注:《一起打鬼子》遭禁播

由葛天主演的抗日剧《一起打鬼子》因台词裸露大胆、裤裆藏雷等大尺度情节引发争议。今日下午,有媒体报道称该剧目前已经在地面频道停止播出,总局也确认了此消息,“停止播出、整治修改”。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