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单解签:彭帅中上签但受伤病困扰 小威步步惊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行女单抽签仪式,小威和科维托娃位列上半区,下半区则莎拉波娃对位哈勒普,小威签运不佳,莎娃有望直通四强。彭帅抽到中上签,张帅王蔷首轮对手实力较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行女单抽签仪式,小威和科维托娃位列上半区,下半区则莎拉波娃对位哈勒普,小威签运不佳,莎娃有望直通四强。彭帅抽到中上签,张帅王蔷首轮对手实力较强。

1/4区:小威连遇强敌步步惊心

夺冠最大热门、头号种子小威领衔1/4区,首轮比赛她将面对一位资格赛选手,第二轮潜在对手弗雷德萨姆也很难阻止她。不过小威将在第三轮开始连遇劲敌,第三轮的潜在对手是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第四轮或将遭遇姐姐大威廉姆斯、斯蒂文斯、斯特里科娃等人,可以说进入八强前不算轻松。1/4决赛小威的潜在对手是沃兹尼亚奇、佩特科维奇、埃拉尼等人,在红土赛场表现不稳定的小威可谓步步惊心。郑赛赛也位居此区,首轮对手赫拉德卡世界排名虽然只有62,但有一定实力,不过郑赛赛曾在去年美网突破大满贯首轮,一旦能够晋级第二轮,潜在对手将是阿扎伦卡,对于郑赛赛来说,打出气势或许就是胜利。

2/4区:科维托娃有望一路横扫出线

科维托娃前三轮都没有太多强敌,第四轮的潜在对手凯斯和巴辛斯基也很难阻止她,1/4决赛的潜在对手有布沙尔、普利斯科娃等人,对于能发挥出实力的科娃来说,同样考验不算太强。本区有两位中国选手张帅和王蔷,已经在大满贯首轮13连败的张帅距离她的大满贯首胜似乎遥遥无期,排名跌倒126后,首轮再次遭遇强敌、1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两人曾在2012年两次交手,张帅都输给了对手,随着此消彼长的状态,张帅想要打破魔咒困难重重。王蔷虽然曾在去年的美网突破大满贯首轮,但她首轮的对手斯齐亚沃尼曾是法网冠军,在经验上与之有着巨大差距,若能晋级,第二轮的潜在对手将是18号种子库兹涅佐娃。

3/4区:彭帅中上签对位马卡洛娃

受到背部伤病影响,彭帅在今年澳网之后便专心疗伤。目前她已经退出了八站比赛,尽管在马德里公开赛复出,却遭遇了一轮游。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彭帅表示自己的背部伤势依然没有痊愈,还要前往德国治疗。此后她又连续退出了罗马和斯特拉斯堡两站比赛。来到法网,彭帅首轮对手赫尔科格实力平平,两人唯一一次交锋彭帅笑到了最后,发挥实力理应晋级次轮,第二轮彭帅的潜在对手菲利普肯斯和维斯尼娜有一定的实力,彭帅不能怠慢,若能晋级到第三轮,将对位强敌9号种子马卡洛娃,若能进入第四轮,或将遭遇7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哈勒普作为本区大种子、进入八强前的最大强敌是A-拉德万斯卡。

4/4区:莎娃有望直通四强

2号种子莎拉波娃无疑也是夺冠热门,首轮、次轮的对手都不算强,第三轮对位26号种子斯托瑟,顺利晋级后第四轮有望对阵萨法洛娃、利斯基等人,晋级难度不算大,1/4决赛的潜在对手纳瓦罗、科贝尔也很难阻止擅长红土的莎娃,可以说莎娃有望直通四强。即便是在半决赛遭遇哈勒普等潜在对手,莎娃也不会惧怕,卫冕冠军发挥实力有望锁定决赛席位。

(艾马)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法网 彭帅 小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