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两外援上下半场建功 上港0-2人和赛季首败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19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11轮在贵阳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上海上港客场0-2不敌贵州人和。上半场,朱宝杰助攻尤里破门。下半场,桑托斯精彩任意球扩大比分。上港遭遇赛季首败,跨赛季243天首败,联赛榜首位岌岌可危。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19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11轮在贵阳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上海上港客场0-2不敌[详细]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19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11轮在贵阳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上海上港客场0-2不敌贵州人和。上半场,朱宝杰助攻尤里破门。下半场,桑托斯精彩任意球扩大比分。上港遭遇赛季首败,跨赛季243天首败,联赛榜首位岌岌可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19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11轮在贵阳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上海上港客场0-2不敌贵州人和。上半场,朱宝杰助攻尤里破门。下半场,桑托斯精彩任意球扩大比分。上港遭遇赛季首败,跨赛季243天首败,联赛榜首位岌岌可危。

上轮战平广州恒大后,上海上港已经跨赛季236天不败,显示出了强大的竞争力;反观贵州人和,本赛季的成绩非常糟糕,两队之前4次交手上港2胜2平还未尝败局,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于海因回避条款无缘对阵老东家。

第4分钟,达维突破被放倒,上港获得任意球机会,孔卡主罚直接射门,张烈将球得到。第9分钟,上港开出角球被顶出,外围达维闪开空挡一脚远射打高。被动中人和开始反击,尤里右侧策动进攻,陈昌源插入禁区前沿,颜骏凌将球没收。

第20分钟,孔卡任意球主罚失误滑倒,皮球飞出禁区后,傅欢跟上一脚远射打偏。第26分钟,孔卡开出任意球,蔡慧康头球顶高。第28分钟人和率先破门,朱宝杰拿球在禁区前沿一脚挑传撕破上港防线,尤里斜插上面对出击的颜骏凌挑射破门,人和1-0上港。

此后孔卡连续获得主罚任意球的机会。第34分钟,孔卡选择任意球直接攻门,张烈把球打出,武磊再把球传入禁区右侧,吕文君倒钩射门打偏。第38分钟,孔卡传中,武磊门前转身打门被封堵。半场结束前,傅欢犯规吃到黄牌。

下半场第51分钟人和再度破门,杨博宇拦截犯规送出定位球,桑托斯罚出高质量任意球直接破门,颜骏凌虽然碰到皮球,但无法阻止皮球入网,人和2-0上港。两球落后的上港开始换人,达维被埃弗拉换下。第55分钟,孔卡任意球开前点被顶出,张卫禁区外跟上远射打高。

此后孔卡的任意球依然没有威胁,第59分钟上港罚出角球,蔡慧康前点头球攻门顶高。于睿此后被黄牌警告,汪佳捷绊倒桑托斯也染黄。上港再次换人,吕文君被李浩文换下。第71分钟,孔卡角球开到后点,杨博宇头球攻门被张烈扑住。第73分钟,张卫外围远射踢疵,皮球连续变向后张烈将球拿到。

上港换人,傅欢被朱峥嵘换下。第79分钟,李浩文右路传中,武磊头球顶偏。史亮中场连续拉拽孔卡吃到黄牌。人和换人用冯仁亮换下朱宝杰。第88分钟武磊接任意球打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9分钟,武磊禁区内强行射门被封堵。下半场补时4分钟,陈杰被向汉天换下,尤里被杨一虎换下。最终上港客场败北。上港的失利给了身后的恒大和国安机会,目前恒大、国安和上港只差1分,如果本轮赢球,将会反超上港,有机会登上榜首。(艾马)

上海上港首发:1-颜俊凌;23-傅欢(77'30-朱峥嵘)、5-汪佳捷、33-杨博宇、2-张卫;6-蔡慧康、8-达维(53'17-埃弗拉)、7-武磊、10-孔卡、11-吕文君(66'12-李浩文);9-海森

贵州人和首发:12-张烈;3-张成林、5-刘洋、4-于睿、31-饶伟辉;8-陈昌源、15-陈杰(91'-16向汉天)、33-朱宝杰(83'30-冯仁亮)、13-史亮;17-尤里(94'杨一虎)、11-桑托斯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中超 上港 人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