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刘翔虽未离婚危机却属实 难忍葛天负面消息多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据现代快报报道。刘翔和他的演员妻子葛天离婚了?昨天,这声“惊雷”在国内各大门户网站的娱乐和体育版块同时炸响。据上海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报道,刘翔和葛天因性格不合导

凤凰体育讯 据现代快报报道。刘翔和他的演员妻子葛天离婚了?昨天,这声“惊雷”在国内各大门户网站的娱乐和体育版块同时炸响。据上海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报道,刘翔和葛天因性格不合导致婚姻出现危机,两人或许已经离婚。

去年9月9日宣布婚讯的两人,时隔半年多就传出离婚的传言,这着实让外界吃了一惊。不过,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刘翔和葛天还没有办理离婚手续,目前依然是法律意义上合法的夫妻,但两人的婚姻确实出现了些问题。

离婚有“蛛丝马迹”

刘翔夫妇聚少离多很淡漠

刘翔和葛天被传离婚,想来也不奇怪。自去年9月刘翔主动曝出领结婚证后,在公开场合就鲜见夫妻两人“合体”。最明显的例子是,前不久(5月17日)刘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退役仪式,葛天并未现身,刘翔在发言中也没有提到新婚妻子。

据《新娱乐在线》报道称,5月21日一早,有上海本地论坛网友爆料刘翔葛天已经离婚。而早在今年三月中旬,就有知情人向节目组爆料,这对小夫妻将于一个月内宣布离婚。节目中称,虽然刘翔和葛天没有如爆料所言在四月离婚,但两人过去几个月的种种表现确实和一般新婚夫妇不一样。

据称,导致两人婚姻出现危机的主要原因是性格相差太大,没有完全融合。爆料人透露,葛天和刘翔之间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引发刘翔痛哭。“但是葛天的性格也不是像外人所看到的那样,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实隐藏着一颗非常脆弱的心。她可能一件小事就会爆发、歇斯底里。”

昨天,擅长跟拍娱乐圈明星的“风行工作室”也把自己追踪到的蛛丝马迹公布于众。负责人卓伟称,在跟拍刘翔和葛天的半年内,按常理应该甜蜜有加的这对新婚夫妻,却表现出种种平淡态度及疏离感。两人在五个月内基本分隔两地,没有聚会见面。即便刘翔在上海和葛天同处一个城市,刘翔也选择下榻酒店而不回家。

此外,葛天在前几天露面娱乐圈活动时,还被媒体发现手上没有戴婚戒。而在被问到刘翔退役一事,她也只是态度平淡地回应,“我会祝福他,他一定会很好的。”这些表现,都给了外界太多的遐想空间。

知情人:两人暂未离婚

但目前确实在婚姻危机期

虽然离婚传言在网络上已经被炒翻天,但昨日当事人刘翔和葛天始终未接电话,也没对此做出回应。难道真的是默认了?

一位知情人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刘翔和葛天并没有像网上所传那样已经办理离婚手续。也就是说,两人截至目前依然是法律意义上的合法夫妻。至于两人婚姻关系是否出现裂痕,他表示夫妻两人的事外人并不好多说,“只有人家两个人心里最清楚。”

另有媒体记者从葛天闺蜜处以及刘翔亲友等多方面了解,表示两人离婚的说法是不实传闻。“葛天离婚都是些捕风捉影的说法,据我了解,根本没有这回事。很难想象这些人的居心。”

不过,本报记者从一位知情者处获悉,刘翔和葛天虽然没有离婚,但目前确实处在婚姻危机期。主要原因是两人恋爱的时间并不长,双方了解不够。因为刘翔特殊的运动员身份,他几乎没有落单的机会,不是训练就是疗伤,经常一出国就是几个月,“两人之前,充其量就是谈了一场精神恋爱和远距离的异地恋,这样的婚姻不出问题才怪。”

知情者也表示,领证以后两人的性格差异逐渐显现,刘翔也被灌输了太多有关葛天的负面消息,“两人领证之后,葛天突然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关于她伪造年龄、炫富、被包养等一系列负面新闻也在网络上疯狂流传,让刘翔有点猝不及防,本来结婚照放出来是接受大家祝福的,结果迎来的是各种流言。这种心理落差,即便换做普通人可能也需要一段时间来排解。”

[责任编辑:庞洪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