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1-3能翻盘0-3就能 必须站出来承担责任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NBA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0-3落后的时候翻盘,詹姆斯-哈登不信邪,他自信火箭能创造历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NBA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0-3落后的时候翻盘,詹姆斯-哈登不信邪,他自信火箭能创造历史。

“绝大部分球队都不能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但是我们做到了,”哈登说,“我们必须继续战斗,站出来承担责任,打出火箭式的篮球。这是一场赢或者回家的比赛,这点我们都理解。”哈登说。

在火箭对阵快船的西部半决赛中,在克里斯-保罗缺席前两场的背景下,火箭大比分1-3落后给对手。但在德怀特-霍华德和哈登等人率领下,火箭成功复制1995年奇迹,以大比分4-3逆转快船,晋级西部决赛。

“我们上一场的能量值很低,”哈登说,“我们没办法找到进攻的节奏,但是他们找到了。当你的对手找到进攻节奏而你没有的时候,你就很难在落后20到25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我们不能再在面对这样的球队时给自己挖这么大的坑了。”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哈登 火箭 勇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