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稀哲盼下赛季留守狼堡 德媒:阵容升级恐难觅机会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连续3轮进入大名单,张稀哲最终都无缘德甲首秀,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尴尬的结果,本赛季德甲已全部结束,张稀哲加盟沃尔夫斯堡半个赛季,在无伤无病的情况下,最终在联赛登场0分钟。

德媒关注张稀哲

凤凰体育讯 连续3轮进入大名单,张稀哲最终都无缘德甲首秀,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尴尬的结果,本赛季德甲已全部结束,张稀哲加盟沃尔夫斯堡半个赛季,在无伤无病的情况下,最终在联赛登场0分钟。对于这样的现状,德国《踢球者》总结道,随着下赛季狼堡进入欧冠,张稀哲将更加艰难,或许租借才是适合他的出路。

张稀哲旅欧第一个赛季留下了就是一份23场比赛无缘大名单、连续3轮进入替补席但未上场的尴尬成绩单。从加盟球队开始,张稀哲经过158天的煎熬,也没能捞到哪怕1分钟的出场时间,着实让人唏嘘不已。《踢球者》为此提出了一个设想,如果在狼堡没有在德甲出场的机会,那是否会以租借形势继续自己的德甲梦想呢,那是否到了要说告别的时候?

《踢球者》认为,张稀哲始终没有放弃过努力,从远离大名单到能成为球队替补席的一员,张稀哲在最后一轮结束后曾表示:“我希望下赛季还能够留在这里,继续做出我自己的贡献。”

不过对于张稀哲留队的渴望,《踢球者》直言,下赛季狼堡将会参加欧冠联赛,可以想象在那个竞争更激烈和水平更高的赛事,球队的阵容将得到补强,而以张稀哲现在在球队的地位和踢的攻击中场的位置,可以想象他的难度有多大。

黑金曾多次表达了对于张稀哲的肯定,但在进攻中场这个位置,他与队友的差距依然不小,张稀哲本人页承认:“我知道德甲的水平很高,我需要有耐心,继续努力。”

《踢球者》最后总结道,这位24岁的中国球员还有多少的耐心呢?为了德甲的梦想,张稀哲甚至错过了入选国家队,他的前途还有待观察。而至于到底会不会离开球队,张稀哲也说道:“我会根据赛季的情况来看看,和我经纪人谈谈,看看究竟是怎样的状况。”

(艾马)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张稀哲 狼堡 德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