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前瞻-恒大欲连续4年闯8强 天河有望力挽狂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广州恒大主场战城南FC官方海报
广州恒大主场战城南FC官方海报[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点,2015赛季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将在天河体育场打响,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韩国K联赛劲旅城南一和。首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1-2被城南一和绝杀,次回合比赛恒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点,2015赛季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将在天河体育场打响,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韩国K联赛劲旅城南一和。首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1-2被城南一和绝杀,次回合比赛恒大只要1-0取胜即可晋级8强。

>>>点击进入毒舌直播

交手战绩

此前,两队只有一次交锋,即首回合交锋,城南一和凭借比赛结束之前的一次争议点球2-1取胜。恒大队史面对韩国球队战绩并不是很好,此前11战3胜5平3负,不过,恒大最近4次主场面对K联赛球队2胜2平保持不败。而城南FC在亚冠赛场共10次面对中超球队,结果取得6胜2平2负的优势战绩,近3次客场对阵中国球队取得全胜,且是零失球。

看点一:“许家印定律”能否再次验证

此役是赛季至今恒大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如果不能在主场击败城南FC,恒大将止步于亚冠十六强,也将创造队史亚冠最差成绩。关键时刻,恒大投资人许家印又出马了,他宴请全队,这也是今年他第一次请球队吃饭。

过去几个赛季,恒大常有“老板请吃饭,球队就赢球”的惯例,从晚宴结束后球队在社交网站上的表态来看,球队的士气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郜林就发了一条朋友圈表示:“每到球队最困难的时候,boss总会适时出现,给大家打气鼓劲!必须坚定必胜的信心,必须坚决执行主教练的战术,必须紧密协同作战,必须高度集中注意力,血拼到最后一秒。历史上,每次老板请客请全队吃饭以后球队都是连续大胜!这次也不会例外!27日,天河见!”这次,许老板请吃饭球队赢球的定律能否得到验证?

看点二:高拉特能否破亚冠4场球荒

本赛季加盟恒大的外援高拉特在亚冠前3场表现极为优异,3场比赛打进6球,但是后三轮小组赛加上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4场比赛高拉特一球未进,此役,他能否取得进球帮助恒大闯入8强值得期待。FIFA官网也把恒大外援高拉特当作本轮最值得关注球员,作为目前中超和亚冠的双料射手王,他是城南FC最大的威胁。

看点三:埃神金英权能否出战?

赛前,很多人都想知道埃尔克森和金英权能否及时复出赶上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但是赛前新闻发布会,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的回答也是模棱两可:“他们表现一直很出色,球队越困难大家心越齐。明天哪套首发阵容出战,相信大家都会努力,即使他们缺阵,我们也会一心拿下比赛!城南是防守非常到位的球队,明天比赛,我们三条线都发挥作用,才可能制约他们。”

看点四:恒大连续四年闯入8强?

一旦本场淘汰城南,这将会是恒大连续四个赛季闯入亚冠8强,这样的稳定性是任何一支中超球队都无法比拟的,而一旦恒大2-1击败城南,那么两队将会要打加时赛甚至点球,对于这样的过程,卡纳瓦罗说道:“我当然希望球队尽早拿下比赛,但是准备随时都要有,我们会面对,更会积极备战!”郑智表示:“球队目前有些被动,一周时间队员都在总结,希望明天打出真实水平,取得胜利。另外要赢下比赛,肯定要做好防守。因客场输球,主场即使赢球也难逃净胜球压力。足球这项运动,就是为了打破之前传统,明天我们看结果!”

(肥东人)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