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咒!国安再遭淘汰赛一轮游 连续3次输韩国球队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5月26日,北京,2015年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北京国安0-1全北现代,总比分1-2被淘汰。第22分钟,全北的李同国错失一次破门的良机;第72分钟,全北替补登场的埃杜打入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补时阶段,周挺直接染红被罚下。最终10人应战的国安主场0-1不敌全北,总比分1-2被对手淘汰,无缘创造亚冠史上首次杀入8强的新纪录。
2015年5月26日,北京,2015年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北京国安0-1全北现代,总比分1-2被淘汰。第22分[详细]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19:30,2015年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韩国全北现代,最终北京国安主场0-1不敌全北现代,两回合总比分1-2惨遭淘汰,无缘亚冠八强。国安3次征战亚冠淘汰赛都未能取得突破,而这3次将国安淘汰出局的均是韩国球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19:30,2015年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韩国全北现代,最终北京国安主场0-1不敌全北现代,两回合总比分1-2惨遭淘汰,无缘亚冠八强。国安3次征战亚冠淘汰赛都未能取得突破,而这3次将国安淘汰出局的均是韩国球队。

客场和全北现代1-1战平,也让北京国安在晋级中占据了主动权。之前2个赛季的1/8决赛首回合,曾有3队从客场带走平局,最终有2队都成功利用在客场建立起来的优势晋级。2009赛季亚冠改制后,在两回合淘汰赛中,首回合在客场与对手1-1战平的情况下,晋级的概率为60%。

在如此有机会创造历史性机遇的情况下,国安俱乐部也为这场比赛悬赏了千万级别的奖金。只要能打进亚冠8强,国安将士就将获得这千万奖金。如果最终国安完成任务,这将是国安队史上单场比赛的奖金纪录。并且为了打好本场比赛,上轮联赛国安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

德扬骄傲的说道,全北来到了中超最魔鬼的主场,事实上在本赛季前9个主场,国安取得了7胜1平1负的战绩,且7场获胜的比赛6次零封对手。但就是在万众期待中,国安还是未能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被挡在八强之外,国安饮恨告别亚冠。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7次征战亚冠正赛,3次从小组赛杀入重围,全部出现在亚冠改制后,2010赛季,国安在1/8决赛中被水原三星2-0淘汰;2013赛季,国安在两回合的1/8决赛中,总比分1-3被首尔FC淘汰;而本赛季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遭遇到了实力强劲的K联赛领头羊全北现代,最终两回合1-2遭淘汰,无缘亚冠八强。

此前中国球队有大连实德、深圳健力宝、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广州恒大五支球队进入过亚冠八强,国安距离这一步只差了一点点,而每次被挡在八强门外,还是因为对韩国球队的无力,淘汰赛三次栽在韩国人手里,而在17次面对韩国球队时已输掉了10场,成绩仅为2胜5平10负,不得不说距离亚洲顶尖水准,国安还差些火候,需要继续努力。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亚冠 国安 国安0-1全北 国安淘汰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