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足旧将反戈打爆国安鲁能 4场轰3球成中超克星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5月26日,北京,2015年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北京国安0-1全北现代,总比分1-2被淘汰。第22分钟,全北的李同国错失一次破门的良机;第72分钟,全北替补登场的埃杜打入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补时阶段,周挺直接染红被罚下。最终10人应战的国安主场0-1不敌全北,总比分1-2被对手淘汰,无缘创造亚冠史上首次杀入8强的新纪录。
2015年5月26日,北京,2015年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北京国安0-1全北现代,总比分1-2被淘汰。第22分[详细]

在全北现代阵中,球队外援、前辽足前锋埃杜成为了主帅崔康熙的后手,但巴西人每次登场几乎都能改变战局。今天的比赛也不例外,埃杜替补登场后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国安无缘8强。小组赛两次面对鲁能,埃杜都有进球,这一次,埃杜用进球直接KO了国安。

凤凰体育讯 在全北现代阵中,球队外援、前辽足前锋埃杜成为了主帅崔康熙的后手,但巴西人每次登场几乎都能改变战局。今天的比赛也不例外,埃杜替补登场后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国安无缘8强。小组赛两次面对鲁能,埃杜都有进球,这一次,埃杜用进球直接KO了国安。

33岁的埃杜曾曾效力于德甲联赛的波鸿、美因茨、沙尔克04,2013年2月28日,埃杜正式加盟中超辽宁宏运,虽然只待了一个赛季,但埃杜的表现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辽足出场25次,埃杜打进17球,“北埃神”的美誉因此而来。

本赛季,埃杜延续了不俗的状态,尤其是面对中超球队,埃杜总有不俗的发挥。今天对阵北京国安,在僵局无法被打破的情况下,全北主帅崔康熙派上了埃杜,这位强力前锋登场后就成为了国安后防的噩梦。第72分钟,在接到队友的直塞后,埃杜单刀面对杨智,巴西人十分冷静,轻松推射破门。

此后,埃杜越踢越防守,若不是杨智发挥神勇和门框帮忙,国安恐怕早就丢了第二球。第78分钟,埃杜在禁区内完成弹地射门,杨智飞身将球扑出。随后,埃杜更是玩起了杂耍般的转身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本赛季,埃杜在亚冠比赛中打进3球,但全部送入了中超球队的大门。小组赛面对山东鲁能,埃杜两回合都有进球。淘汰赛对阵国安,首回合,埃杜替补登场没有进球。但此役,埃杜替补登场没有让崔康熙失望。

在双方外援前锋的PK中,国安败下阵来,德扬此役制造了威胁,但没能一击致命,而埃尔顿不到60分钟就被换下。反观全北现代,埃杜打进1球制造多次威胁,莱昂纳多也曾有一次射门击中立柱。本赛季亚冠主场,国安有两场没能破门,最终都以0-1告负。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亚冠 国安 全北 埃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