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萨诺:虽被淘汰可昂首离开 将全力备战联赛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5月26日,北京,2015年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北京国安0-1全北现代,总比分1-2被淘汰。第22分钟,全北的李同国错失一次破门的良机;第72分钟,全北替补登场的埃杜打入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补时阶段,周挺直接染红被罚下。最终10人应战的国安主场0-1不敌全北,总比分1-2被对手淘汰,无缘创造亚冠史上首次杀入8强的新纪录。
2015年5月26日,北京,2015年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北京国安0-1全北现代,总比分1-2被淘汰。第22分[详细]

曼萨诺特意系了一条红领带,但好运并没有格外青睐他的球队。北京国安在工体4万多球迷的注视下,0-1不敌全北现代,止步亚冠16强。尽管没能创造首进8强的历史,但曼萨诺认为国安队员可以昂首走出球场,接下来,国安会全力备战中超联赛及足协杯。

曼萨诺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曼萨诺特意系了一条红领带,但好运并没有格外青睐他的球队。北京国安在工体4万多球迷的注视下,0-1不敌全北现代,止步亚冠16强。尽管没能创造首进8强的历史,但曼萨诺认为国安队员可以昂首走出球场,接下来,国安会全力备战中超联赛及足协杯。

点评本场比赛,曼萨诺表示,今天跟全北现代打了一场精彩比赛,国安队员可以昂首走出球场,“首先对无论场内还是场外球迷的支持说声谢谢,感谢你们的支持。我们在场上一直拼到最后一分钟争取进球,对方门将也很出色,防住了2个进球,我们虽然输了但队员可以昂首走出球场,我们打出了国安精神。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让队员好好休息,打好接下来的联赛,争取在联赛和足协杯上取得佳绩。”曼萨诺说。

赵和靖被亚足联比赛监督评为本场最佳球员,对于没能走得更远的结果,赵和靖表示会努力打好接下来的联赛及足协杯,“今天没晋级很遗憾,谢谢所有球迷和支持国安的人,亚冠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争取好好备战接下来的亚冠和足协杯,明年亚冠从头再来”。

第62分钟德扬的射门,第一次对全北的大门造成威胁,评价国安今天的进攻端,曼萨诺表示:“上半场比较势均力敌,下半场全北加强进攻,换上有攻击力的球员,我们也尝试进攻,但很遗憾没能形成进球,我们队伍是同进退,打得好的时候是全队的努力,输球也是全队的责任,我不能单独评价某一个队员。”

去年2月,曼萨诺接过斯塔诺的教鞭,执教北京国安,在仓促中带领国安亚冠没能小组出线,对于执教一年后,今年国安在亚冠的征程,曼萨诺表示要比去年进步很多,“今年我们以小组第一出线,是之前从来没有的,我们今天被淘汰,因为对手是个很强大的队伍,我们也没有以很大差距被淘汰。”

尽管没能创造历史,但曼萨诺说今天的经验对国安非常宝贵,球队会及时做出总结,在经验中前进,相信明年的亚冠国安会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亚冠 国安 全北 曼萨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