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智:确实拼了尽力了 三线作战大家太疲劳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靳鹏) 昨晚全北现代与北京国安的比赛结束后,全北队主教练崔康熙在承认比赛非常艰难的同时还不忘恭维一下自己的对手:“国安下半场并不消极,他们攻守两方面非常平衡,战术安排得当。”而国安队门将杨智则坦言:“我们太疲劳了。”

本报讯(记者靳鹏) 昨晚全北现代与北京国安的比赛结束后,全北队主教练崔康熙在承认比赛非常艰难的同时还不忘恭维一下自己的对手:“国安下半场并不消极,他们攻守两方面非常平衡,战术安排得当。”而国安队门将杨智则坦言:“我们太疲劳了。”

对于与国安队的两回合对决,崔康熙表示:“第一回合我们率先进球,所以下半场有一些保守。今天我们没有退路,必须要进球,所以,队员们下半场按照我的战术部署全力进攻,进球也在预料之中,可以说,整个过程与我预想的一样,当然,比赛(赢得)非常艰难。”随后,崔康熙还点评了国安队此役的表现:“我觉得国安下半场并不消极,他们攻守两方面非常平衡,我们下半时以积极进攻为主,他们的战术安排得也很得当。”他同时表示,希望能率队在亚冠赛场上走得更远。

国安队门将杨智赛后分析了球队失利的原因:“ 5月份我们队三线作战取得了不错的战绩。这次面对全北现代,我们确实拼了,但大家太疲劳了,(这就使得)对手统治了整场比赛,我们的机会不多。大家已经尽力了,没能晋级亚冠8强很遗憾,希望国安队能在足协杯和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国安队 杨智 亚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