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展望火箭夏季运作 续约特里或签林书豪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火箭阵中老将杰森-特里表示自己肯定会至少再打一年。据《露天体育看台》报道,今年夏天火箭队可能会用底薪合同签下特里,尽力留住布鲁尔和约什-史密斯,同时在自由市场上他们或会考虑林书豪。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火箭阵中老将杰森-特里表示自己肯定会至少再打一年。据《露天体育看台》报道,今年夏天火箭队可能会用底薪合同签下特里,同时在自由市场上他们或会考虑林书豪。

近日接受采访时,特里已经表示下赛季他百分之百的会选择继续征战。本赛季特里在火箭场均可以贡献7分1.9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消息人士表示,鉴于特里现在在火箭替补席上的表现,火箭将非常希望能够在7月1号之后与这位老将续约,将他留在休斯顿。

据美国媒体分析,在今年的自由市场上,火箭最需要补强的还是控球后卫和大前锋两个位置。除了德拉季奇外,天赋出色的控球后卫并不算多。德拉季奇很可能会选择留在迈阿密,奈特和雷吉-杰克逊本赛季有着不错的表现,但他们都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莫雷肯定不会考虑隆多,那重新签回林书豪就成了他的一个选择。除此之外,CJ-沃特森、诺里斯-科尔还有莫-威廉姆斯也都在球队可以考虑的范围。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火箭 特里 林书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