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雄鹿射手炮轰科比:他不传球所以乐福不会去


来源:凤凰体育

雄鹿射手贾雷德-达德利可能是在采访中最敢说的现役球员了。在接受ESPN的访谈中,达德利表示大多数球员都不想和科比一起打球,还认为如果乐福加盟湖人,他会感到很惊讶。

贾雷德-达德利

凤凰体育讯 雄鹿射手贾雷德-达德利可能是在采访中最敢说的现役球员了。在接受ESPN的访谈中,达德利表示大多数球员都不想和科比一起打球,还认为如果乐福加盟湖人,他会感到很惊讶。

“大多数球员都不想和科比一起打球。他之所以会遇到这种处境是因为他在比赛中不传球,然后他有时候传球过多,并且试图在每场比赛中都得到三双。”达德利说道,“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湖人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变好,因为他们没有明星球员。如果乐福去那里的话,我会感到惊讶。”

去年夏天被交易到骑士队的乐福可以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关于他未来去向的传言一直不断,而且据知情人士透露,包括詹姆斯在内的骑士球员都猜不透乐福的心思。但是达德利认为乐福不应该选择在今夏离开骑士。

“如果乐福选择离开詹姆斯,那将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詹姆斯是一个赢家,乐福或许希望去能打出自己风格的球队,但他必须要在骑士先证明自己。乐福可以在赢得1到2次总冠军后,再去其他地方打球。”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标签:乐福 科比 达德利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