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卡帅执教初期磨难太多 天河草皮真该休整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20点,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之战在天河体育中心展开争夺,广州恒大主场2-2战平天津泰达。央视体育频道负责转播这次比赛,主持人贺炜和解说嘉宾宫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20点,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之战在天河体育中心展开争夺,广州恒大主场2-2战平天津泰达。央视体育频道负责转播这次比赛,主持人贺炜和解说嘉宾宫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比赛第5分钟,恒大获得任意球机会,刘健头槌帮助恒大率先打破僵局,央视对于恒大的闪击评价道:“这球进的相当快,这个开局对于恒大开说非常重要,防守一方明显没有跟上人,注意力不集中,这粒进球也让卡纳瓦罗非常高兴。”

随后,贺炜对于两队主教练说道:“双方主教练都是前著名球星,泰达主帅阿里汉不仅是前著名球星,还是著名教练,虽然卡纳瓦罗是前著名球员,但是他成为著名教练还需要很长时间,毕竟他执教的时间还不是很长。”对于前15分钟,两队的表现,贺炜说道:“前15分钟,恒大采取的是高位逼抢,因此,这段时间恒大的主场优势非常明显。天津泰达在这段时间几乎没有时间去进攻,都是疲于防守,不过泰达更多追求地面配合,这也看出了这支球队的追求。”

比赛第28分钟,泰达凭借巴尔克斯的头球扳平了比分,对于这粒进球,宫磊说道:“这球传的很好,落点也很好,巴尔克斯在8轮比赛打进7球,反扑势头很明显,恒大基本没有防守。对于恒大来说,现在在中场的控制力已经不如以前,不如直接用打身后这种简单有效的方式。恒大让对方边路传中的球员太自由了。”

比赛第32分钟,普拉利甘吉帮助泰达反超比分,央视评价道:“这粒失球依旧在冯潇霆的位置上,阿里汉非常高兴,泰达全场第一脚射门就进球,全场第一个角球就进球,防空一直是恒大的软肋,以往恒大在主场领先的时候很少被对手反超,但是今天这场比赛泰达做到了。”

比赛第44分钟,于汉超没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因为拉伤躺在了底线外,随后下场,央视说道:“这场比赛,恒大18人名单本身就没有报满,于汉超的拉伤让恒大更加捉襟见肘,卡纳瓦罗在自己执教生涯的起步阶段遭遇了太多的不顺。”

半场点评,对于泰达上半场前段时间很难进攻,但是却反超比分的情况,宫磊做出了自己的分析:“主要是巴尔克斯和烈鸟两个边形成联系,在中场没有优势的情况下,这两人出来主动接球,恒大在中前场投入更多的人,但是在边路就比较薄弱了,恒大在中前场压制,但是防守不能忽视,巴尔克斯和烈鸟不能忽视,恒大下半场一个要加强进攻,一个要注意防守。”

易边再战,恒大小将王军辉在右路的几次突破颇有威胁,但是慢镜头给他特写时,他已经气喘吁吁,宫磊说道:“这名小将在上场之后几次突破还是比较有威胁的,但还是缺乏比赛经验,你看刚刚上场就已经踹不上气,这还是比赛踢少了。”

下半场,宫磊对于天河体育场的草皮说道:“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利用中超间歇期,天河体育场的草皮应该好好维护一下,南方有阴雨天气,开场的时候草皮还比较整齐,但是现在不行了。”

比赛第79分钟,王军辉突破被拉倒,吕军被罚下,随后郑龙主罚任意球直挂死角帮助恒大扳平比分,央视解说说道:“此时,恒大不断给对手施压,但是泰达都是老队员比赛经验丰富。郑龙的任意球打得非常漂亮。而吕军的红牌裁判认为他破坏了恒大明显的得分机会。”

比赛进入末尾阶段,恒大围攻泰达,央视解说说道:“恒大几乎就是围攻泰达,郜林那脚射门很有质量,很可惜被对方后卫挡出。”

(肥东人)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央视 恒大 泰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