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纳瓦罗成恒大最短命主帅 率队连续4年闯亚冠8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恒大在俱乐部官网宣布卡纳瓦罗不再担任球队执行主教练。从2014年11月3日,卡纳瓦罗担任恒大主帅开始,至今才短短213天,卡纳瓦罗也成为了恒大队史最“短命”的主帅。卡纳瓦罗率队出战23场正式比赛,取得了11胜6平6负的战绩。目前恒大高居联赛积分榜榜首,亚冠也闯入了8强,恒大也是唯一一支闯入亚冠八强的中国球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恒大在俱乐部官网宣布卡纳瓦罗不再担任球队执行主教练。从2014年11月5日至2015年6月4日晚,卡纳瓦罗担任恒大主帅才短短211天,他也成为了恒大队史最“短命”的主帅。卡纳瓦罗率队出战23场正式比赛,取得了11胜6平6负的战绩。目前恒大高居联赛积分榜榜首,亚冠也闯入了8强,恒大也是唯一一支闯入亚冠八强的中国球队。

新赛季失首冠

2014年11月3日,卡纳瓦罗担任恒大执行主教练,2015年2月14日,恒大迎来新赛季首战:中国超级杯,恒大的对手是上赛季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这场比赛恒大在全场90分钟比赛和鲁能0-0战平,最终,点球3-5不敌鲁能遗憾失冠。这是鲁能近5年来第一次战胜广州恒大,而中超四冠王广州恒大则连续3年无缘超级杯冠军,卡纳瓦罗在自己的恒大首秀中以一场败仗收尾。

新赛季联赛+亚冠五连胜

进入新赛季后,恒大在联赛和亚冠五场比赛中取得全胜,这五场比赛,恒大先后战胜首尔FC、西悉尼流浪者、石家庄永昌、重庆力帆以及鹿岛鹿角。虽然取得五连胜,但是卡帅麾下的恒大场场都有丢球,而且联赛面对两支升班马,恒大都是艰难取胜,这让媒体不禁对卡帅手下的这支恒大产生质疑:作为中超四连冠得主,恒大以往的铁血防守都去哪了?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卡纳瓦罗在球员生涯还是一位凶猛的中后卫。

亚冠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 恒大连续四年创8强

这个赛季的亚冠小组赛,恒大的表现有点给人“虎头蛇尾”的感觉,亚冠小组赛前3场比赛,恒大豪取三连胜,但是后3轮小组赛,恒大仅仅取得了2负1平的成绩,所幸在小组赛第五轮,西悉尼流浪者1-2不敌鹿岛鹿角让恒大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

进入淘汰赛,恒大虽然客场1-2不敌城南一和,但是这场比赛恒大只是在最后时刻被一次争议点球击败,回到主场,恒大兵不血刃以2-0击败对手连续第四年闯入亚冠8强,这是以前中国球队都无法达到的层面,卡帅的恒大也是本赛季亚冠8强唯一一支中国球队。

足协杯被淘汰

2015中国足协杯第三轮赛事,卡帅麾下的广州恒大在客场1-2爆冷不敌中甲球队新疆达坂城纳欢。虽然这场比赛恒大在最后时刻因为一次争议点球被淘汰出局,但是面对中甲球队,恒大还是轻敌,此役,卡纳瓦罗没有奔赴客场,输掉比赛,恒大本赛季三冠王的梦想也化为泡影。

4场不胜+11轮22分同期最低

中超第11轮,广州德比,恒大2-2战平富力,连续4场比赛,恒大都未能取得胜利,2平2负创造了升入中超后的最差成绩,此前,恒大在2013赛季曾是联赛和亚冠3场比赛不胜。中超11轮积22分也是恒大升入中超5年来同期的最低分,此前最低的是2011和2012赛季(25分)。

(肥东人)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