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残忍!卡帅赛后才知被炒 携意大利教练组下课


来源:凤凰体育

00
6月4日晚,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中主场2-2战平天津泰达,赛后,恒大官方忽然曝出猛料,斯科拉里正式接替卡纳瓦罗出任球队主帅一职。恒大球员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十分震惊,甚至有的球员都留下了泪水。
6月4日晚,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中主场2-2战平天津泰达,赛后,恒大官方忽然曝出猛料,斯科拉里正式接替[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这个夜晚,对于卡纳瓦罗来说,或许将来也不愿回首的一个夜晚,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这位意大利人被宣布下课,这也是卡纳瓦罗成为主教练后首次尝到下课的苦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这个夜晚,对于卡纳瓦罗来说,或许将来也不愿回首的一个夜晚,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这位意大利人被宣布下课,这也是卡纳瓦罗成为主教练后首次尝到下课的苦涩。

在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卡纳瓦罗就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来参加发布会的是恒大队助理教练马达洛尼,此时虽有疑云,但没人能想到卡纳瓦罗会下课,毕竟在之前几乎没有任何征兆和动静。

但事实就是,在卡纳瓦罗还在努力进步,恒大也没有陷入最差局面的时候,卡纳瓦罗突然接到了下课的通知,或许终场哨响的时候,他还在为本场比赛而总结,或许还在计算着接下来的训练和队内会中要传达怎样的指示,还在想着下轮比赛甚至整个赛季球队的计划……但这是职业足球的残酷,也是职业足球的无情。据悉意大利教练组也与卡帅集体下课。

恒大俱乐部在没有任何前兆的情况下签下了斯科拉里的巴西团队,事实上这也是这个俱乐部一贯手法,惊爆的效果有着巨大的市场效应,恒大的品牌依然火爆,在3年前,李章洙在泰国武里南率队战胜对手获得小组出线之后,也被俱乐部宣布了下课的消息,这和今天卡纳瓦罗的下课方式几乎如出一辙。

没有征兆也没有原因,只是俱乐部冰冷的对卡纳瓦罗的感谢和祝福,儒雅的卡纳瓦罗当然也理解和尊重俱乐部的决定,他不同于里皮,至始至终都未能征服恒大,俱乐部要他下课,他不会有任何辩解,因为虽然球员时期名头极大,但他的执教水平和经验确实很难配得上这支亚洲顶级豪门,至少目前他的执教资历无法征服一支对荣誉和成绩无限渴望的恒大俱乐部。

我们不说卡纳瓦罗是一位成功的教练,但至少卡纳瓦罗是一位成功的球员,足球先生的荣誉让他在球员中注定威望极高,而他的儒雅,也让和他共事的人感到非常舒心。和俱乐部分手后,卡纳瓦罗也和俱乐部高层一同来到更衣室,球员们在得知这个消息后都十分伤感,黄博文、李帅等球员甚至痛哭流涕,郜林等老球员双眼湿润,所有人都舍不得这位少帅的离开。

卡纳瓦罗是一位极富人格魅力的人,不仅仅在于他在专业技术上的巨大成功,也在于他对于外界的友好。作为少帅,卡纳瓦罗在主教练这个位置上虽然显得不够强势,但和媒体和球员的关系却非常融洽,没有和媒体、球员交恶的历史,“亲和力强”是和他共事的恒大球员一致评价,而和媒体、球员包括球迷一次次玩笑般互动,更是让喜爱他的人舍不得他的离开。

职业足球的残酷卡纳瓦罗自然知道,这也是他教练生涯必经的一站。

(艾马)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