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汉超重伤退出国足世预赛集训 张池明入替


来源:凤凰体育

6月4日晚恒大与泰达队比赛中,恒大边前卫于汉超受伤下场。由于伤势较重,于汉超将无法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和世界杯预选赛首场同不丹队的比赛,重庆力帆队的张池明将顶替于汉超入选国足。

于汉超受伤

凤凰体育讯 6月4日晚恒大与泰达队比赛中,恒大边前卫于汉超受伤下场。由于伤势较重,于汉超将无法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和世界杯预选赛首场同不丹队的比赛,重庆力帆队的张池明将顶替于汉超入选国足。

恒大同泰达队比赛进行到上半场快结束时,于汉超出现了拉伤情况,无法继续坚持比赛,不得不被董学升换下。经过赛后初步诊断,于汉超腿部肌肉拉伤,至少要休息三周时间,因此他也无法跟随国家队集训参加世界杯预选赛首场同不丹队比赛。

于汉超也是继张琳芃、于海之后,第3个因伤病原因退出国家队集训营的球员。在于汉超无法跟随国家队参加集训的情况下,佩兰决定招入重庆力帆队球员张池明。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于汉超 张池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