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达尔染黄后情绪几近失控 球迷:巴萨派来的卧底


来源:凤凰体育

欧冠决赛,一度扳平比分的尤文最终无力回天,惨遭欧冠决赛的4连败。比赛中,尤文的中场核心比达尔的表现堪称灾难,在早早吃到黄牌之后,比达尔情绪几近失控不知收敛,没有被红牌罚下算他运气不错,有球迷用了“卧底”一词来形容他本场比赛的表现。

凤凰体育讯 欧冠决赛,一度扳平比分的尤文最终无力回天,惨遭欧冠决赛的4连败。比赛中,尤文的中场核心比达尔的表现堪称灾难,在早早吃到黄牌之后,比达尔情绪几近失控不知收敛,没有被红牌罚下算他运气不错,有球迷用了“卧底”一词来形容他本场比赛的表现。

比起年迈的皮尔洛和还稍显稚嫩的博格巴,28岁的比达尔是尤文的真正的中场支柱,尤文的夺冠希望很大程度上寄托在他的身上。也许是因为这是他个人的第一场欧冠决赛,见惯了大场面的比达尔本场比赛显得很不“安定”,失误连连。

开场第10分钟,比达尔一个动作较大的放铲带倒了布斯克茨,主裁判掏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对他进行了警告。此后身背黄牌的比达尔的动作却毫不收敛,频频倒地反铲,其中一次铲倒内马尔后还同后者爆发了小冲突,主裁判就此对他进行了口头的警告。如果不是已经身背一张黄牌裁判手下留情,这一下是足以吃到黄牌的动作。

央视的两位评论员贺炜和张路也对比达尔的表现进行了质疑。贺炜表示他过于亢奋和激动,需要更冷静。而张路则表示他必须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如果他被罚下将是尤文的灭顶之灾。的确,本场比赛比达尔的表现过于毛躁,不应该是一名成熟的球员应有的表现。

而在进攻一端,比达尔也没有能给巴萨造成太大的困扰,全场他只有两脚不痛不痒的射门,没有一次有威胁的传球。第80分钟,表现失常的比达尔被小将佩雷拉换下,贺炜调侃道,本场比赛他能“平安着陆已经是万幸”。赛后,Whoscored只给了他6.2分的评分,为尤文全场倒数第3。

而有不少的尤文球迷也对比达尔本场比赛的表现很不满。有球迷表示,比达尔今天踢球没带脑子,看来是不想踢完全场比赛,真是看不下去了。还有球迷他调侃道,比达尔这么想得红宝石卡,是着急去考语文吗?更有激进一点的球迷表示,比达尔就是卧底,明显是想投靠巴萨。

(渐修)

[责任编辑:张东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