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楠现场捧欧冠奖杯 央视:尤文“高考”失败不遗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2014/15赛季欧洲足坛收官大战,欧冠决赛在德国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打响,央视CCTV5的两位解说贺炜和张路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评述。贺炜在巴萨捧杯后表示,巴萨在夺冠的路上先后击败了希腊人竞技、阿贾克斯、巴黎圣日耳曼、曼城、拜仁和尤文图斯等6支各自联赛的冠军,夺冠可谓实至名归。值得一提的是,歌手孙楠在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并亲手捧起了欧冠奖杯。

孙楠“捧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2014/15赛季欧洲足坛收官大战,欧冠决赛在德国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打响,央视CCTV5的两位解说贺炜和张路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评述。贺炜在巴萨捧杯后表示,巴萨在夺冠的路上先后击败了希腊人竞技、阿贾克斯、巴黎圣日耳曼、曼城、拜仁和尤文图斯等6支各自联赛的冠军,夺冠可谓实至名归。值得一提的是,歌手孙楠在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并亲手捧起了欧冠奖杯。

尤文开场之后就展开抢攻,抢开局的意图十分明显,张路认为这是尤文想抓巴萨慢热的毛病。巴萨开场很快取得领先,张路认为尤文此时应该稳住阵脚不要慌乱,丢第一个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丢第二个球,毕竟比赛时间还很长。尤文核心比达尔很快领到了一张黄牌,贺炜表示他需要更冷静。

比赛进行到20分钟左右,张路认为巴萨今天是主攻利希施泰纳所在的右路,效果不错。已经身背一张黄牌的比达尔显得情绪很不稳定,两位解说员都表示他必须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如果他被罚下将是尤文的灭顶之灾。贺炜用“烧红的刀子切黄油”来形容了巴萨的进攻,认为巴萨今天的进攻毫不拖泥带水。

中场休息时,贺炜认为是尤文的中场受到压制,没有给巴萨制造太大的麻烦。而锋线上的莫拉塔状态其实不错,尤文进球的希望在他的身上。而张路则认为尤文还是应该稳住阵脚,争取在比赛最后10多分钟发力,将比赛拖入加时才有胜利的希望。

下半场开始后尤文展开反击试图扳平比分,防线给巴萨留下了较大的空间,张路认为尤文还是应该沉住气。下半时,尤文由莫拉塔扳平了比分,张路认为这是尤文的耐心得到了回报。尤文在扳平比分后刻意放缓了比赛的节奏,贺炜认为以布冯为代表的尤文球员显得很有经验。

贺炜认为如果巴萨不能高位防守就地反抢,其实他后面的防守是有很多空当可以利用的。第67分钟,博格巴禁区内倒地神情点球未果,两位解说员都认为这不是点球。随后,苏亚雷斯为巴萨打入了反超一球,贺炜认为这是给尤文刚刚起来的势头浇了一盆冷水,进球实在太关键了。

第71分钟,内马尔曾打入一球,主裁判判罚手球在先进球无效。贺炜认为这次判罚没有争议,底线裁判看得很准,用“肉眼”做出了一次准确的判罚。第80分钟,本场表现失常的比达尔被小将佩雷拉换下。贺炜调侃道,本场比赛他能“平安着陆已经是万幸”。

比赛结束,贺炜表示,巴萨在夺冠的路上先后击败了希腊人竞技、阿贾克斯、巴黎圣日耳曼、曼城、拜仁和尤文图斯等6支各自联赛的冠军,夺冠可谓实至名归。他还有高考来形容了尤文本场比赛的表现,他认为重要的不是考得怎样,而是你是否发挥出了全部的实力,尤文本场比赛尽力了,没有遗憾。哈维虽然已经老去,但巴萨有了新鲜血液的注入,打法依旧华丽。张路则表示,尤文本场比赛虽然最终输球,但他们的表现也赢得了尊重。

本场比赛,有一个意外的身影现身柏林,歌手孙楠在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孙楠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欣赏巴萨,两支球队将会奉献高质量的比赛,他同时预测梅西会在欧冠决赛中进球。令人诧异的是,赛前大耳朵杯竟然被放在巴萨的更衣室里里,孙楠竟然还随意地将奖杯举了起来。有网友就此调侃道,孙楠欧冠捧杯次数1-0阿森纳欧冠捧杯次数!

孙楠赛前还曾发微博表示:柏林奥利匹克体育场欧冠决赛即将开战,提前踩场,坐在巴塞罗纳教练席、进入尤文图斯休息室、手捧冠军杯,这一刻欧冠只属于我自己。

(渐修)

[责任编辑:张东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